全 部 結 束。


心情應該是要開心的

但,為什麼是空虛和失落取代了應有的輕鬆和快樂呢...


又邁入下一個階段了,我的人生旅程

大學生

這樣的新身份,心情上好複雜

我,又長大了呢


不說考試的好與壞,我只想聊聊一些沒有負擔的東西,不造成心上負擔的東西

親愛的遠從台北請假回來陪我考試,真的很感動

也謝謝我年輕到看不出來是我媽咪的樂娘和大寶貝


考完試,直奔好樂迪

喔喔,Come on

是沒看過第一次上KTV的鄉巴佬嘛,就是我,怎樣!?

對了對了,找到我的新歌了--- 對的人 和 累格

我豈不是小戴愛玲嘛!!!(大笑)

高音,整個強啊我(反正就是大吼啊~)

話說小手拉大手一直虧,但是都沒點給我是怎樣!?

還有啊,唐老鴨聲唱傻瓜真的很好聽的說(笑倒)


之後發生了一些混亂的事情

搞得我帶著沒吃到燒烤一直哭夭的肚子和沒唱完歌就先閃的火氣滿大的心情七早八早的回家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每一次大考後,我的心情就會洗一次三溫暖

這很刺激心臟,不曉得對老人家很傷害嘛(咳咳)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你有,我也有,每個人都有說不出或無法解決的心情

但是我們都不是出家的和尚或尼姑

沒必要時時抱著難讀的經文枷鎖自己

無法抹滅它的存在,那麼就讓它存在

我們不能做些什麼的話,起碼我們還擁有閉上眼轉身的權利

就不去看、不去關心吧,選擇忽略吧

如果面對真的很困難、解決真的很困難

那麼至少,至少讓自己不再為此疲倦流淚


考完了試,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想和朋友出去玩

想要出門大血拼

想看超熱門電影

想好好大吃大喝

想談段夏之戀情

想要好多好多,但我最想要

最想要 自由


終於要展翅了呢

[ 我,飛得起來嗎? ]曾這樣問過自己

我的翅膀擁有豐沛的羽毛了嗎?

能夠阻擋未來未知的風雨了嗎?

能夠飛翔了嗎? 真的可以了嗎?

在即將展翅的這刻,我卻猶疑了

也許這就是 蛻變

也許這也是 留戀




Happy And Sorrowful Tears Welled Up In My Eyes.


I Believe I Can Fly And Fly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