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害怕的。孤獨




一個人看了二輪片,是寂寞養成的習慣

兩人謊言慣例拋出,是孤單的不甘寂寞

電話接通的這一端,是安靜獨演雙人戲

重覆著好友通訊錄,是倔強的不自量力

一個人,孤獨詮釋的單數。




Run了run手機中不斷往下往上的通訊錄,我開始同情自己

只是,只是吃頓飯

竟找不到任何一個,朋友,陪伴

笑了笑,挺無力的,想說些什麼,卻被風帶走了

晃在充斥著雙數的街頭,孤獨詮釋的單數華麗演出

這沒什麼好誇張的,也沒什麼好歎息的

是我的選擇,是我不想再虛情假意的偽笑,至少在這需要點溫暖的下午,我不想要


這時候,我想如果能夠迷路的話,就好了

那麼,就還會有仰望北極星的希望、等待援手的期盼

只可惜,太熟悉了這一切,太熟悉

轉了這路口,走了這小徑,我站在十字路口

仰著頭,看不見北極星;伸出手,等不到另一人的體溫

這下子,我不能挑嘴了

誰都好,給我點溫度,誰都行…




還是難過的,帶著點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