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汗的六月

淚流的六月

發狂的六月

狂躁的六月

六月 好奇怪

六月的我 更奇怪


是天氣 還是 我的壞脾氣?

是熱氣 還是 我開始任性?

誰說什麼都沒關係 只要做自己就行?

是我做自己有問題 還是 別人有毛病?


六月

我總會突然地生氣 突然地想做自己

但是

半途而廢的成語總會發生在自己

一半的自己 一半的毛病 該怎麼自理?


似乎學會了失去也沒關係


似乎學會了傷心也不哭泣


似乎...


似乎學會了受傷也懂回擊


回擊 攻擊 回擊 我感到自己正塞在瓶頸裡

出去 進去 通通救不了自己

我只是想做自己

只是不想再受攻擊

道德標準 朋友情義 班級規範 通通在我心裡

只可惜

我總是說不出去


吞下去 吞下去


我告訴自己

他們也 大聲地 小聲地 光明正大地 偷偷摸摸地 要我全部吃下去

想吐 想哭 想要通通丟出去

只可惜

我總是做不了自己


六月

奇怪的自己

奇怪的心理

大嘯 大笑 控制不了脾氣

救命 救命

誰救得了自己?

晃晃腦 搖搖心

我的開心已失去!

我的未來在哪裡?


自己萬一不再是自己

我是要選擇哭泣還是放棄?

誰來告訴我的心?




在這裡

只是想告訴你們和自己

六月的我 很奇怪

請不要計較和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