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口味:悶(下啥雨啊!!?還給我連下3天!!!)
第二口味:樂(歡樂歌唱無限制!給他唱下去就對辣!)
第三口味:驚(攀岩好刺激 垂降好可怕 嚇死我了)
第四口味:累(肩膀肩膀你在哪兒??別跟身體脫離啊啊啊)
第五口味:嗨(BBQ很難吃 但是勁歌熱舞非常爽!!!)
第六口味:慌(時間匆促個屁 美好氣質毀在夢時代...)
第七口味:爽(你玩水 水玩你 大海嘯好好玩啊~)



哈囉!哈囉!I'm back.

有迷有想我啊啊?(笑)

"4天3夜的畢旅

不多說廢話 馬上呈現給各位看看去吧



第一天

原本應該是"歡樂大集合 然後"快樂出發

但是剛上高速公路 老天就很不賞臉的給我下大雨...(整個囧到)

又冷又濕 又一直下一直下 下到我整個很心煩...

還好到餐廳的路上 大伙兒歡暢無限 嗨到翻 ("小手拉大手很適合我呢!!)


畢旅領隊是火鳳凰的"黑人

話說我國中時的隔宿露營和畢旅也是火鳳凰帶的(啊~離題了)

黑人是個很不錯的領隊 不是他黑就叫黑人 長相不予置評 但是我覺得叫牙膏更適合他 哈(啊~又離題了)

中午到澄清湖餐廳吃飯 澄清湖真的很美的說 雨濛濛的看起來更美

飯菜方面我就不說了 整個爛爆...難吃

再來是很好玩又刺激的探索教育

需要極高平衡感和團結力的蹺蹺板真的很好玩

我們504真的很強的說 尤其是我們女生 強翻呀呀

攀岩也好玩 我攀到第三層和第四層中間就再也攀不上去了 因為我找不到地方抓和踩了(慌) 而且手也要有很大的力氣的說

但是我卻還攀了第二次 為了我們可愛的ㄖㄡˇㄖㄡˇ 可是這一次很快就掉下來了 手沒力...

喔~蔡主任超強的唷 跟簡組長比賽 根本是壓倒性勝利 一下子咻~的爬上去 好厲害唷(佩服) 不過也是因為主任手長腳長辣 但是本人卻一直否認說他自己厲害(哈)

垂降最可怕!!!超可怕的

不瞞各位說 小樂我是有"懼高症的...超怕高

但是想說大家都上去了 我就不知道是卡到了陰還是發了瘋的就跟著去玩

然而沒想到要上到垂降的地方 沒有階梯式的樓梯 有的只是很高很高的鐵梯子

我的媽 我爬到一半就軟腿了 爬不動 真的很高 而且我還很笨的看了底下的POSH一眼

沒想到這一眼就再也移不開視線 不是POSH太吸引人 是地面離我好遠 好可怕 我整個眼淚就快奪眶

POSH還跟我說:不要看我 繼續爬!! 我的媽 動不了啊

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去 因為下面有ㄖㄡˇㄖㄡˇ和其他人等著上來啊

到了最上面 我整個就是動不了的軟腿 站不起來 而且這兒還沒有護欄!!!(大喊)

同學亮亮跟我一樣怕 帶著害怕的神情和哽咽的聲音一直在我耳邊說:小樂 我們不要玩了 下去好不好?

害我好想衝動的答應她 但是下去沒有別的方法 就是照原路回去 但是爬那個我怕死了 我寧願垂降下去 何況都爬上來了...

輪到我時

教官(應該是這樣說的吧)幫我扣上了繩子還拉著我 但是口氣很不善的教我站出去(好兇)

但是90度耶 我實在不敢 拖了一下 教官直接吼說:我拉著妳又扣上繩子了 不要怕 站出去 最後一句簡直是大吼

被教官這樣一兇 我整個傻掉 傻傻得還回他說:真的嘛!?(皮皮ㄘㄨㄚˋ) 整個蠢翻...

站了出去 照著教官說的做 放繩子 雖然高度很高 但真的沒有想像的可怕和困難 還滿好玩的

而且我終於突破自己的心魔辣!!! 不再懼怕高了說 但是千萬別找我玩下一次...(ㄘㄨㄚˋ死)

小小聲說:主任不敢玩這個唷~(狂笑)

探索教育是丟球和呼拉圈遊戲 嗯嗯 我們504真的應該要好好想想"我們怎麼樣!? 不要再想"他們怎麼樣!?

最後是漆彈射擊(我每次都講成打靶....)

我的老天 分兩隊 自己人打自己人 但是我沒想到應該是要團結的同隊隊員的竟然射我

蛤?問我為什麼會知道是自己隊的? 因為是從後面射來的啊!!!

整個爆痛!! 左手先遭殃 再來是右手 再來是左腳 我的媽啊 當場就麻痺和紅腫起來 我都快痛哭了...

害我好想轉頭掃射這群同隊叛徒 只可惜我的子彈沒了...

這些活動通通都是在雨中進行 可以想像我們有多悽慘 整身又黏又濕 超不舒服的

但是有好玩到 感覺還不錯辣!!!

吃過了比中餐還好一點點的晚餐 終於到了我超想念的悠活飯店(大喊:我要洗澡~)

四人房有點小 但是設備還不錯辣

只不過浴室讓我有不好的回憶 螺絲很奇怪 愛整我 轉了能鎖緊卻打不開

害我包著浴巾 蹲在門那兒緊張 弄個半天 還被外頭的麻糬罵笨蛋...嗚嗚嗚...

還好最後打開了 如外頭女孩們的心願我只包著浴巾踏了出去 但是沒想到!!! 這群叛徒竟然不遵守約定 給我拍照外加攝影

整個讓我緊張的要命 逃回浴室穿衣服 我再也不要相信她們了 女人的友情很脆弱辣!!!(大哭)


第二天

早上七點吃了一頓我覺得很優雅的自助早餐(滿足)

但是這時我卻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就知道太幸福就有報應)

真想對他們說 我穿什麼甘你們屁事!!? 我不行早上穿裙 下午再穿褲嘛!? 你家住海邊啊?管真廣

看就看 說就給我小聲說 不要當著眾人面前對我說 這讓我非常不爽和不舒服 甘你屁事!!!


由於悠活我住了第二次 裡頭大部分的設施都還滿熟悉的

游泳池在外頭 我不敢這麼大剌剌的跑去游 害羞辣!

電動場裡的太鼓達人很好玩超刺激的 手好痠

對了對了 我還買了一雙學校規定不准帶的海灘鞋 真是讓我覺得學校OOXX(= =凸)

中餐是到海中天餐廳吃飯 菜色一樣還好 但是沒想到吃飽出來時給我下大雨 吼吼 真是夠了

毛毛雨的海灘 擁滿了學生

沙雕比賽 "海豚灣戀人栩栩如生 排球比賽 我們不CARE 開心就好

最精采的是吃西瓜比賽 嗨翻天 所有參賽者不顧形象大喀 兔子和小阮都好強(我對小阮刮目相看了)智穎兄還脫了上衣呢 帥唷

沒有奪冠很可惜 但是是因為第一名太強了4分多喀完 我想我們504應該沒辦法...所以ㄕㄨㄚˋㄕㄨㄚˋ去吧

自由時間

沒帶衣服換洗的我 原是在岸邊踏踏水 沒想一瞬間我就在海中間

是的...我全身溼透了 而且還被同學出其不意的撐起來丟下海 我的媽 痛死 整個打到海平面的感覺真不是我在說的...

玩水的時候是很爽 但是上來沙灘時 就糟糕嚕 冷到翻 沖洗時全是冷水 一次十元 我想店家應該是賺翻了

沒衣服換的我好緊張 不能回飯店 領隊又說要全身乾才能上車 我整個就是在想我完蛋了...(今晚我不想住海邊辣!)

還好 好心的玉米願意佛心來的借我一件上衣換 但是下半身好冷好濕 但是大部分的同學也都是這樣辣 哈哈..同是天涯淪落人...

大灣椰林村的BBQ不是我在說 難吃到要死 真想叫他們退我錢

肉超像混合肉 紅茶稀得像白開水 烤肉醬更不用說 稀到不行 我想說:省錢也不是這樣省的啊!!!

吃到大伙兒 連好脾氣的POSH都不爽 唉唉唉 爛翻天 領隊還叫我們不準抱怨的說...這麼爛還不准說啊!!!

還好表演還不賴 POSH脫上衣尬舞超帥氣 子軒打扮得好犧牲 唷唷~開心點!

尬舞比賽超熱鬧 全體嗨翻天 鋼管一出場果然不得了

沙雕比賽第一名 我就知道我們504不是蓋的!!!

喝可樂比賽 阿莫很強辣!!! 第四名得的有些許不公平 那個明明是倒掉的啊 還算他第三...ㄑㄑ 算了辣!

墾丁大街 有些無聊 我都玩不知道幾遍去了 逛來逛去還不都一樣 還是買滷味回飯店吃最舒服

過剩的活力 房間裡最清楚知道 我竟然忘了ㄖㄡˇㄖㄡˇ擁有超強女力 還跟她大玩暴力遊戲

結果就是從床上大摔在地上 我的媽 疼死我了 慘到還要請了護士替我揉揉... 我說啊ㄖㄡˇㄖㄡˇ妳也太暴力了吧

JJ還很壞心的幫ㄖㄡˇㄖㄡˇ說話 說我先欺負人家!! 拜託~瞎了眼的人都看得出來是誰欺負誰好嘛!!?

仕詠來查房 我才真正發現到仕詠其實好活潑 三八的咧 拍照很講究耶 超好玩的啊


第三天

起了個大早 4:42分就起床了 其實我原本是要5點起來的辣 但是某個超強女力的手機連響三次 我想不起來也沒辦法...

這麼起來是為了什麼呢??嘿嘿~是為了我的愛人SJ的韓庚 他帥翻天辣 看他那短短1分鐘專訪也爽辣!

換了一套又是被人看來看去的衣服 吃過了一樣優雅的早餐 收拾收拾行李

我們前往海洋生物博物館 黑人呢真不愧是當過一年多的解說員 超了解的啊 可是我覺得有點煩...

在世界海域館了聽完了黑人詳細的解說 我花了一筆還不小的費用被阿多仔耍 刻意要去給他玩的

其實那個阿多仔賣冰淇淋就是靠這些花招辣-耍客人 但是就是有人願意被他耍 譬如我... 被耍了好幾次 冰都拿不到 超氣的啊

但是怪誰...愛被耍嘛我 哈哈

海生館的午餐是這三天來最好吃的一頓午餐 這一天22號也是POSH和小阮的生日

我們為同桌的POSH大唱生日歌 所以人都在行注目禮呢!! 哈哈~我說啊POSH 這八十幾桌都是我為你開的啊(自以為)

下午很煩的是又開始下雨了...旗津風景區的老街一點都不好玩 溼答答的 廁所還給我沒水...


因為學校老師集體開會結果:我們只能逛高雄夢時代廣場 這個結果很白爛 理由很爛我不愛...

夢時代 老實說都是名牌店 GUCCI CHANL...這些店適合我們這群穿著很平民的高中生進去逛嘛!!? 實在讓我很無力...

還好有日本39元的店(忘了叫啥名) 我和ㄖㄡˇㄖㄡˇ在裡頭耗好久 買了一些東西送我家兩隻親愛的

最後我們還有去湯姆龍遊樂設施和電動場 哈哈 我還替阿莫 海珊和桃子主持一場"騎電動熊貓看誰快"的比賽

整個很白爛 超搞笑的 最候我判了阿莫贏 因為阿莫說要匯三千給我 哈哈(我不要泰幣的 阿莫)

氣煞了海珊和桃子 因為他們都以為自己贏了阿莫 尤其是第一名的海珊 殊不知主持人的我被買通了 騙他們說要折返 哈哈

還玩了好多電動 譬如(幼兒版)太鼓達人 我整個就是超強 這時候我超有自信 誰說我節奏感不好!? 全打中辣!!哇哈哈

還有打老鼠機 我每次都打貓咪 一直被扣分 笨笨的我...沒玩過嘛!!

還有還有飛碟機 和我同隊的智穎兄好激動 嚇死我了

最後集合時間到了 我和JJ 麻糬整個超激動的啊 狂奔 從五樓狂衝到一樓外加鬼吼鬼叫 形象都沒了說

到新的飯店-漢王洲際大飯店

神經大條的我剛進房間的時候都沒發現大伙兒的異狀

還第一個洗澡 洗完出來還狂喀狂吃(太餓)

直到領隊黑人來查房時臉色之凝重... 我才察覺不對勁...

才發現原來發生了一些恐怖的事情...整個就是嚇死了我

ㄖㄡˇㄖㄡˇ也一樣被嚇壞了 直說要玩通宵不睡覺 連上廁所也要我陪著上 整個就讓我很害羞>///< 過程超好笑的 但是18禁不方便說明

我們把浴室的燈打開了 鞋子也正反放 房間裡的燈全開 兩個人決定看電視和打電話瞎哈拉度過這可怕的一晚

但是沒一會兒 電視和電話竟然同時間壞掉!!!

電視第四台全不能看 刷的一下子變成灰色皮皮ㄘㄨㄚˋ的狀態

電話則是對方不能聽到我們的聲音 無論打進來的還是打出去的...

這些讓我們心裡都好毛...但是沒了這兩樣 我們又該怎麼度過這令人好想睡的一晚呢

因此ㄖㄡˇㄖㄡˇ的好心"男性友人特地送來撲克牌 但是兩個人玩個屁!而我也不會玩牌...抽鬼牌也不適合這時候玩吧我想

因此我決定睡覺 管他怎樣的 睡就是了 套一句朋友說的話:他不會在你睡覺的時候拉妳走辣!!沒錯!!何況我很胖 拉不走(這時候很慶幸自己胖)

ㄖㄡˇㄖㄡˇ也被我感染(其實是她覺得害怕我睡著了只剩她一人) 決定兩個人手牽著手一起睡


第四天

ㄖㄡˇㄖㄡˇ告訴我她沒睡 我不怎麼驚訝 但是她說我有打呼 我很生氣 冤枉啊 我才沒有咧!!!

吃早餐時 全體的學生都好安靜 可能跟昨晚的不愉快有點關係吧 但是我沒想到事情傳得這麼快呀(眾:是妳太遲鈍了吧!)

結束用餐後 又下毛毛雨了 開了好久的車 途中還經過了兩個名產販賣處 我很好奇 幹麻一直走走停停?

最後才知道 原來是學校老師開會決定覺得在月眉遊樂園玩的時間兩個小時就夠 不用太多 所以才用這樣的方法一直拖時間 這整個讓我很氣!!

到了月眉遊樂園 還好不下雨 出太陽了 我們504玩水的人真的好少 十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才僅僅6個人...唉唉唉~只能說無奈~

有帶泳衣的我當然不用想 換上沒有很性感泳衣到馬拉灣玩水狂嗨辣!!!換泳衣時我還發現有某位永豐的女學生穿比基尼呢...整個就是...

先吃一頓很精打細算的小涼所規劃的午餐(900元餐券全花光光 超強的) 我們就出發去玩水囉!!

第一個玩的是-漂漂河 我一直被人噱很弱 因為我一直都沒辦法前進...落後好多好多...我有什麼辦法嗎!!?我就是沒辦法前進啊~~(委屈)

再來去玩了滑水道 好可怕 超刺激的 雖然不是最恐怖的滑水道 但是還是讓我嚇死了 好快唷~心臟差點停了...

第三個是跑去玩兩個人坐游泳圈滑下來的設施 我跟桃子一組 每次都是我猜拳輸(我超弱的) 坐在前面真的好可怕

速度好快好快 好幾次在轉彎處都要翻船了說 玩了兩次超過癮的!!!

最後是租了救生衣跑去玩最有名的大海嘯 我的媽 超好玩的啊 但是也很可怕...因為小樂我不會游泳一直被海浪滅頂...有點可怕的說

可是呢 不會游泳的不僅只有我 還有小涼呢 因此我們兩個人只能相依為命(其他人都會游) 在超過沒穿救生衣的人不准超過的界線一瞇瞇的地方載浮載沉

我想想那時候我真的是太大膽了 不會游泳還去玩大海嘯 這個畢旅我突破了好多心魔唷!!真是佩服我自己~~(洋洋得意)

最後我是有到前面去唷 靠兔子 海珊 小P和桃子的幫忙 我和小涼來到了很前面 小涼整個很怕 都快哭了呢 一直說要回去 相反的 我整個很興奮(真是不怕死)

亂流很好玩 一開始我都抓不到那個節奏(我節奏感很差的 大家都暸) 最後也能順利的浮起來不會被滅頂

大海浪最好玩 我被沖好高好高的地方 爽翻天啊我 哈哈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沒玩到過癮就爬了起來要回去集合 照了幾張只有我們6個人的搞笑照片作為完美ENDING

回到集合地時 有很多同學都很羨慕我們呢 因為玩水真的很好玩辣 不用在陸地上走來走去玩設施曬太陽熱的半死

坐上遊覽車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虛脫啊 但是心情卻是很亢奮 還唱歌呢~

快到桃園的時候 領隊黑人說了許多感性的話 還放"分享阿之類的感人歌曲 讓我不禁哭了...還好只有POSH看到 不然我可糗大了


雖然這四天很累人 途中也有想回家的念頭 但是到了結束的時候 我卻很不捨 這四天其實真的真的很好玩

不要抱著不愉快的心最重要 這幾天我都有看一些同學愁著眉苦著臉 我都會想著何必呢? 出來玩就是要快快樂樂 這樣苦著自己實在沒什麼好處啊

所以我很慶幸自己能有這樣的好心情大玩這美好的四天 讓自己留下很棒的回憶!!!

畢業旅行真的很棒!!! 我大聲說(拍胸脯)

紀念品我帶了不少回家 一堆好吃名產 一身有紀念性的傷 一遊覽車的歡笑和回憶

這樣的美好 用錢也買不到 我好愛 也愛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