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

誰說請假不上課爽得咧!?

又是誰說請公假是假研究之名行玩樂之實爽得咧!?

小樂在此無比認真無比誠懇的告訴大家

也請大家再告訴大家


"屁得咧!!!


有沒有看到今天是怎樣的"好天氣!?

"漫天密得不知緊啥的灰濛濛烏雲

"輪番上陣且連續不斷的大雨小雨

"吼郎冷到皮皮ㄘㄨㄚˋ陰風不斷

沒錯

就是在這樣的(他媽媽很好的)"好天氣

我們這群腦袋秀逗的地理奧林匹亞小組啟程到那聽說很偏僻很遙遠的蘆竹作訪問拿資料(還真的給他很遙遠很偏僻)

早上8點就出發 坐車到我從未到過的台茂就已經是8點多

滿胸志氣 滿心雀躍 我們鬥志不畏風雨的給他很旺啊(燃燒~~)

結果...

第一位騎125巨型綿羊的女士say:往"右直走再左轉就可以到了

(我們往右走)

10分鐘後...

因為下大雨的日子裡10分鐘路程實在有給他遠到 所以又再問人確定 然而...

第二位看起來跩屁啊7-11店員說:你們走錯了!往回走(也就是左走)約1公里看見同是這邊的7-11再右轉就可以到了

地理奧林匹亞小組全體成員呈現"哩咧!我們被耍了的蠢狀...

(但是我們還是聽話的往回(左)走)

然而還沒結束...

25分鐘後...

遇到第三位默默付出的無名清潔員曰:你們走錯了!往回走(也就是右走)約1公里再左轉就可以到了

地理奧林匹亞全體成員大唱"把世界當掉當掉當掉...

40分鐘後...

再度問路確定

第四位說出全家就是你家的白痴廣告詞的店員道:你們走錯了!往回走(也就是他媽的左走)約再1公里就可以到了

不用說

這時候全體成員已經呈現徹底爆走的狀態了!!!(是怎樣啊!!?)

下大雨 刮強風 路迢迢耶 何況我們最最珍貴的就是時間

但是卻耗在這找鄉公所的路上 這實在不讓人抓狂都不行...

這些實在讓我不經想懷疑這些人是不是串通好了來大整我們這群可愛純潔好騙的高中生...

最後

我們還是決定聽全家店員的話 往回走 而且絕對不再往回(右)走了


往回走的路上 又遇上25分鐘前的無名清潔員(這時我覺得他很欠揍...)

他們說:ㄟㄟ你們走錯了辣!!鄉公所是往回走耶

我回說:我們不去鄉公所了辣!!!(生悶氣 低頭快步走)

後面一群成員笑翻天...




1小時後(也就是10點)

我們這群頭殼裡裝孔固力的成員們

終於找到了那遙遠又偏僻卻是我們盼望很久的"鄉公所

然而!!!

但是!!!

那金色字體的巨大ㄎㄤㄅㄤˋ上

寫著的竟是...地政事務所和戶政事務所

ㄢˋ!!!是怎樣

鄉公所和這兩個有這麼難分嘛!??給我搞錯!??

那些蘆竹人竟然給我說鄉公所在這邊!!!(火大)

是不認識自己的鄉公所在何處唷...

好加在 我們也是有要到這兩個地方拿資料

要不然....(翻桌)給我試試看!!!


拿資料時 不出所料的 我們又遇上了一些麻煩

譬如:

我們應該要先到鄉公所拜訪 這樣子 鄉公所那邊的人才能通知這邊戶政和地政的辦公人員 我們也才不會被賞到衛生眼和不佳口氣

或是

到了戶政拿到的資料不能影印不能帶走不能照相 全~部都要用手一字一字的抄(又添了一記不好的回憶)

或又是

地政事務所沒有我們要拿的資料 意思等同於我們白跑...


12點多

到有段路程的7-11吃了簡單的中餐

我們再度啟程

走了將近"四公里的路

到了我們真正想到的"鄉公所

然而 只是拿了一份地圖 其他什麼都沒有

而時間是下午兩點...


出了鄉公所

我們這群累死的地理奧林匹亞小組全部不認識這邊的路

不會搭車到其他地方或是回桃園 沒有找到幼稚園可以訪問(都遠得要命)

這些種種跡象都顯示:我們"迷路了

因此我打電話求救

但是這個舉動卻讓我非常後悔

因為非常沒有幫助

我們需要的不是"口氣不佳 不是"繼續賣命 不是"眾所皆知和訕笑

真是夠了!!!

還是掛掉電話

隨便搭一輛公車 管他會到哪裡 管他去死的回家

隔天就是畢業旅行

我們卻在外頭奔波

沒有鼓勵 沒有打氣就ㄕㄨㄚˋㄕㄨㄚˋ去了

我最討厭有人在舒適的地方頤氣指使的命令

也最討厭有人把我們當白痴一樣訕笑和指揮


畢旅將至

我卻一點都沒有畢旅所要的興奮感和期待感

只有滿滿的疲憊和一肚子火氣...

真是他媽媽的很好

我很火!!!




FUCK YOU




所以...

下次

再有人給我說 我們是出去玩的或是出去混的

我 蔡小樂 一定會狠狠地揍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