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玻璃,易碎.







這禮拜,天氣心情不好
陰冷的溫度搭配頻繁毛毛雨

這禮拜,我的心情也不好
陰陰的如同這禮拜的壞天氣

沒有大喜沒有大悲
情緒冷冷的,像是罷工離家出走似的,不見了
雖然會笑
但總感覺嘴角的弧度撐的很辛苦,笑聲似從錄放機播放出來的假
一切都不真,一切都是假
心空空的,只有回音存在
那回音說:走吧!走吧! 對著我 對著心
然而回應是 沉寂



最近
有時覺得自己很鑽牛角尖很不可理喻
像是對 朋友
其實心裡明明不想如此,可是總是沒辦法
與心背道而馳 我正處叛逆期嗎?
我想不是.......

出走
是心裡盤算已久的事情
家 沒有溫度 很冷
爸媽 有時砲轟 有時冷戰
把家搞得像是監獄
不過我想監獄都比家還要有情味,至少獄友們彼此還會互相打氣.......

飛彈真的是不長眼
沒有理由的炸在身上 很痛 很痛
痛到麻痺 痛到無知覺
誰說只要好好讀書就好
受傷害的是我 你看到了嗎!? 爸
誰說小孩子沒有關係
我很難過很難過 妳感受了嗎!? 媽
發展至此 這還是個家嗎?
無須難過 不能哭泣 爸媽 這很難做到!
弟弟 也就是你們的兒子
他是你們兒子 我呢?
我不想 不想回家



不順利 極度
朋友 矛盾的是我
成績 矛盾的是我
生活 矛盾的是我



今天 我回學校了 大成國中
走在以為已陌生卻依舊熟悉的小路上
回憶像是按下快轉,快轉瀏覽
件件以為已忘卻依然清晰的逐漸浮現
校園 老師 朋友 都沒變 那我呢?
踏進校園 有種回家的感覺 很複雜 很雀躍
這兒存有我許多許多開心難過快樂悲傷及不堪道出的回憶
好多好多 席捲而來 在我踏進校園
大大深深的擁抱 老師 我好想妳! 真的!
其實我有小驚訝老師您為何未問我[那件事]?
我很怕但等待著老師開口 我想我能說出口的 我想!
可是 沒有! 沒有 謝謝老師
我想老師您是知道的 我早已喪失了那份純真
每每遇到老師,淚水總是不能控制,我不是水龍頭!
依然開朗依然健康依然體貼依然溫柔依然善解人意依然˙˙˙˙˙˙
有好多好多依然
老師 您沒變! 在這個變化多端的世界裡
您的懷抱依然是我最溫柔的回憶
謝謝您 衷心地祝福 要一直一直幸福喔!






我,是玻璃,已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