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了! 燒到了!






我忘了買日記簿了!?

雖說我沒有寫日記的好習慣,只是偶爾
不過還是需要買一兩本在身邊吧!我想

這兒沒啥人氣,極少人上來了
看人氣統計就很瞭,哈
所以我總認為在這兒寫寫說說,是種傻子的行為
因為我老是自己寫自己看自己說自己聽,沒人閱
自爽而已
從沒想過要挑起紛爭
不過我怎麼老是覺得在挑起紛爭!!?真糟糕!

有時常想問:這裡是部落格吧?應該可以寫日記吧?不可以做回應嗎?諸如此類
可是我知道這兒是部落格這裡可以寫日記......
但是不可以做回應?這我就不暸
我以為這只是像看完了一本格林童話,寫寫老師要的讀後心得
我只是寫寫我的[讀後觀感],因為很振奮啊!不寫寫說說什麼似乎就吐不出那一口不知什麼的混濁瘀氣
看故事的人總是以為自己就是那故事的主角,隨之故事情節浮動
但我想不會有人永遠認為自己是白雪公主或灰姑娘或英挺的王子吧?
看完就丟,讀完就忘,這樣子才會有下一次重新回味的機會嗎!

曲解:不正確的解釋或歪曲原意。

這是我上[教育部線上國語辭典]找到的,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不好意思,我必須上去找找,因為我怕我們的教育部長又賦予此新義,我不曉得而又[曲解]了!
我也有查查[三隻小豬]是什麼意思?可惜教育部似乎受到外界太大攻擊後,撤了!所以找不著,哈


對於辯論,老實說舊話題了
就像在炒回鍋飯一樣

上一篇我怎麼寫的?實說,我也忘了差不多
反正應該不會寫得多好,因為記得那時心情不太好
可是我想也應該不會具有多大攻擊力或爆炸性吧!?

只有三條
1.妳也在看故事嗎? 別自做多情
2.既然看了故事,就要細細閱讀
3.看完了,請記得抽身離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