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我最好的朋友



收到嚕! 親愛的
妳的開心和心事我通通收到了!

妳的信是我近日最開心的事情唷!
想大聲說:[ 有妳真好 ]

我也很想很想妳
很抱歉很久沒有寄信給妳
因為我不想把悲傷寄給妳

信中知道妳現在快樂平安
我真的很高興 要繼續保持唷!
不過偶爾也回來看看妳的家人和看看我
真的很想妳!

我在這兒每天每日發生了太多太多事情
有快樂有難過也有惱人......
不過這之中都少了妳,總覺得失去了些味道
朋友,妳對我很重要唷!

現在我很寂寞 需要有人陪伴
但是妳很遙遠 所以持信想念
我最好的朋友 快樂傷心憤怒
請別忘了有我 願意傾心聆聽
我深深想念妳 要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