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一切都放在了這裡、放在了這剩下的時間裡。」




這一星期,我過得好漫長

不斷地在這裡,在那裡,來來回回地跑,奔跑

然後再不斷地重複一樣的笑容

我想,我已經把自己的淚腺用忙碌給燒掉了,徹底地




我想哭,,卻沒辦法哭

徐寧說,所有悲慘的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了,只要撐過來,世界上也沒什麼好打倒妳,就是妳的了

然而,我卻只想倒下,想就這麼賴在地上,永遠不要再爬起來




傳技展,責任心很重要

但包容心更需要

我努力去做,然後也努力學習

多麼希望自己是萬能的神

完美地、全面地、和善地處理好、聯絡好每一件事、每一個人

而不是這樣難堪地拉拉扯扯

而不是這樣失控地事後補救

而不是這樣低頭地不斷道歉

我把自己不斷縮小縮小縮小,但是難過卻不斷地放大放大放大

太多情緒,而我也已經到了臨界點,沒有辦法再承擔妳或是你的心情了




做不到的承諾,請不要說出口

太美好的話語,就請留在嘴中

因為當事實和諾言相比較,就會發現難堪的是諾下的那個人




我沒辦法接受,即使我很努力地勸服自己

卻發現自己依然無法接受,這份愛




所謂的人際關係

我想一輩子都是個無解的難題




厭惡比較多,我已經厭煩一直討論相同的問題了




陳薇雯憑什麼拿我的英文名字當相簿的密碼

然後勇敢做出決定的她,我實在很佩服很傻眼再加很多的驚嘆號

而許樂先生已經被我加了50分,只因為他送來了清心

我實在很好收買這樣,哈哈

說到這,就提一下楊子嫻的男人,他送來了刈包,但讓我等很久

然後楊子嫻實在是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啦,形象都破滅了這樣XD




第二次開拍,開頭實在是很不順,不順到爆炸這樣

但是感謝當天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

沒有你們配合和幫忙,根本不可能超前進度殺青

雖然路人賴淨一直愛講話然後又一直嗆我這個副導

而只是飾演路人陳仕漢很大牌的邊講電話邊讓我化妝

陳薇雯一度讓我以為她不來,正想要開罵時,卻發現了清心,可憐清心男衰翻天這樣

王慧琪,琪琪兒那天我賦予她場控的職務,她卻一直叫我噓噓噓,還一直闔我下巴,真是哭爸

男主角吳禹慶說的冷笑話我都聽不懂,還嫌我這樣很難讓他下台

而女主角楊子嫻憑什麼攜帶男人來拍戲,很閃耶,看在送來刈包原諒妳們XDDD

黃丹萍最乖了,但是她好愛自拍,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小視窗好久唷

下午的戲超級順利,很快就拍好了,接下來的行程卻讓我被總召罵翻天

對不起唷,總召大大,美麗言言,請原諒我,我以後不會了

請不要叫我交悔過書,哭哭


晚上的戲真正好笑,可惜沒側拍沒記錄

很弱的政府官員魏宇世被揍的模樣真心好笑,他的屁股都跌成兩半了

我想潑辣女二角蔡育崡等很久了這一幕XDDD

動作指導很好玩,雖然我一直滑倒,那天我滑倒超過六次了吧我

話說政府官員都非常帥耶,西裝男啊,而陳柏瑞的手有特寫這樣

而扮演遊民路人的總召大大,真心是想推死我,推人的手勁真正大

和另一位笑場路人心羽截然不同,不過應該是我的演戲指導很厲害的關係

這一天,從早到晚,我真心很聰明,有好多很好的愛滴兒

幫助了前一晚喝到爛醉的,當天還醉茫茫的導演很多忙

但是拍到凌晨兩點多,真心是想讓我的肝爆掉

再加上整天都在淋大雨被風颳,回家睡一覺起身全身就像是被拆了一樣

但是很開心這一幕完結了,希望以後的戲都可以這麼順利完成

謝謝這一天的所有人,愛你們唷(L)




網誌打到最後,也許是夜深了

因此有一點走調,但都是最真實的

新聞一乙加油唷!

然後再用力地期許自己,加油!




「希望留下最快樂和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