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拉拉扯扯的,多難看。」




現在,我也不想要隱晦了

這很自然,這對你沒什麼,你對著我這麼說

呵,我想也是,所以我想那對我應該也沒什麼

那麼我也不需要把食指放在唇前「噓」

也不需要摀起耳朵假裝「你很好」「我很好」

我也可以逢人問起就說:「我不喜歡你。」

啪啦啪啦啪啦的說一大堆,我也可以留幾滴淚表達我的難受


陽光很美,但我討厭赤裸裸地站在能夠穿透我的光底下

喔,但說是赤裸裸也不對,因為我的身上還是貼著好多好多的「標籤」

那寫著「壞人」和「無情」和「欲擒故縱」,喔,謝謝你和妳們為我貼上

從沒去撕下過,就跟我從沒說出口的解釋一樣,都還留在心上體內,發酵和消磨

我一手擋下流言,一手摀住耳朵,傻傻的笑著,傻傻的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但現在時間卻無情地對我證明,這真的太傻了…

這一切,全部都是我不該說出口的話和不該安靜的沉默而造成的錯誤。









痛心遠比憤怒來得多很多很多

現在,我也不想要隱晦了。









我才是受害者,而這是你造成的。




「你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