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腔裡,揮之不去的tobacco還頑固地殘留著,就像那些難受從來不肯輕易地離開我。」




其實沒有那麼困難

其實就是那麼簡單

自然而然的,我就會了…




時間讓什麼都變了,讓曾經的堅持換成現在的無所謂

就說誰都不是我,不會有人真正懂得我到底在乎什麼?


是的,還是笑著

漫無邊際、空泛無用的話語請留著,我不需要

因為,我還笑著

沒有溫度和真心的安慰就請留著吧,我用不上


喉嚨刺激著,就像燒焦味同樣刺激著淚腺

固執地話語還是哽著,和淚水一樣固執地只願在原地逞強

不肯釋放


因此這第一次不再像第一次

就似熟捻地,右手夾起過去的堅持,讓始終只願保持安靜的嘴吸入,然後無言地化成白煙吐出,丟棄,放棄,曾經的堅持的堅持

嗆,但氣味卻嗆在我瞥向一旁的眼眶

不斷吸入,吐出,我看著火花迅速地朝我燒近,不斷吸入,吐出,我讓火花熄滅在我的左腳,似熟捻地

毅然離開,我知道,後悔無用,而我不再是我了




不會有人知道在那一刻我放棄了什麼,然後成為了什麼




就這麼一次,才明白放縱真的如此輕易

身上多了洗不掉的印記了,用再多的水,也潔淨不了

因為只要憶起,簡單的憶起,我就能輕易地聞到那股燒焦味和看見那點火花


鼻腔裡,揮之不去的tobacco還頑固地殘留著,每一次呼吸,我就能夠嗅到那淡淡的氣息在縈繞,就像不斷忍受正一點一滴地侵蝕著我,就像那些難受從來不肯輕易地離開我,交纏然後揮之不去。







「既然任性的嘴選擇沉默,那麼就讓它任性地吐出無字白煙吧,我想這不是癮頭,這將會成了我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