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 嗨翻天辣!!XD



永豐歲末忘年會 瘋狂辣!! (我徹底的瘋了...哈)



Morning : 老天一大早就給我耍陰沉...

害我起床小開心地認為路跑不用跑辣 (啊啊...不是辣!是小擔心!)


風紀集合 : 到了學校呢 我們威武的楊教呢 還是秉持著 同樣一件事情講30遍以上 的原則

不斷地向我們這群小綿羊砲轟 ㄜ...不是! 是向我們 惇惇教誨 要我們 銘記在心

去! 我在聽第3遍的時候 就能倒背如流了辣!!

而且只宣佈3件事情有需要這麼浪費時間嗎!? 快快放可憐的風紀群走人吧

害我回班上時中了楊教之毒 宣佈了好幾次! 還讓隔壁3班一起 "共襄盛舉" (啊~羞死人了)

呼~ 這段只是純抱怨...


Noon : 好緊張 好期待 好尷尬 真是複雜心理...

小樂我啊因為怕路跑時沒人陪還從一大早就向ㄖㄡˇㄖㄡˇ 碎碎念...

叫她一定要等我啊啊~不要扔下我唷唷~~ (結果她跑第42名 我跑2XX名 讓我去死吧!)

嗯嗯...還有啊~有些事情真的不是班上各位可愛的姊妹們所想的那樣

其實很單純很簡單 真的 (吶喊:相信我!)


謝謝飲料嚕~ 雖然我說過不用了! 哈 (給其實欠債累累還打腫臉充胖子的假胖子)


開始路跑嚕~ 老天!

路跑3.3公里!!? 而男生還改成跟我們女生一樣的里程數!!!

蝦咪!? 不公平唷~

高男第一組先跑耶~ 而高女則是最後跑ㄟ

那..那...豈不是我們剛出發 高男就回來了啊!?

(事後證明:沒這回事!!)

3.3公里...天! 真是累死我了~ 喘得要死 (我感冒還沒好!!加劇!!)

整個人就好像是被關公附身似的..紅枝枝...(啊~不能見人辣!!但不知道為什麼鼻子竟然是白的!?)

好唄~我承認自己是真的有點太 放鬆 嚕...

回家後一定要多加運動和減肥辣!! (說說而已)

路跑途中發生了一小插曲 但我想我做得對吧!

對了~回來的時候 窩心死的代導柔慧還替我們準備了舒x喝耶 (嗚~感動) 謝謝嚕~


當我氣喘吁吁的時候 我們可愛貼心的J.J 急急忙忙地跑過來在我耳邊細語

老天~ 我愛死妳了~ J.J

咻— 我衝~ 天呀呀~ 開心 >///<

蝦咪!? 說什麼!?? 秘密! 哈

(尖叫:我要喝薑茶辣~ 快快! 有誰要喝!!?)


結束了累死人不償命的路跑後

忘年會終於要正式開始辣!! (還好沒啥人遲到!不然小心被全校公幹)

我們酷酷的校長人最好了! 講了不多不少!簡單有力又能帶嗨全校 真是崇拜死他了 (哈)

管樂社的表演也很不錯唷! 三首樂曲 都很有氣勢的說 好聽唷

還有一開始的女主持人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她叫啥名字!? (沒認真聽~拍謝)

不過她唱歌好好聽唷! 超正的!(←指歌曲)

之後的歌唱比賽更不用說辣!

一號參賽者超漂亮 整個很亮眼咩! 就是我們的塗小屁辣!

鮮明耶妳 好聽耶妳 真是受不了! 快點起立掌聲鼓勵鼓勵!

六號參賽者更不用說辣! 一樣正咩 一樣唱得好聽

快看看台下 全校如痴如醉辣! 哈 霓霓不錯唷!

其餘的參賽者也不錯唷~ 小情歌 讓我印象很深刻

附帶一提 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歌唱比賽不僅僅只是比誰唱歌唱得好聽

還比誰穿的裙子短 穿的辣!! XD 大飽眼福耶我 哈哈



再附帶一提

我要感謝猴子和我家ㄖㄡˇㄖㄡˇ 她們人真的是太好辣!!

這麼艱鉅的任務 妳們竟然能幫我完成 真的是...讓我嗨翻天

愛死妳們了辣! 哈哈哈~ 嗨嗨嗨~~ (還沒開始忘年會就嗨到快死了..哈)



神秘嘉賓 : 郭靜

果然被我們猜中了...

不過她真可愛~ (溫智,她真的很可愛好咩!?雖然我知道你家的最可愛辣!)

唱歌好好聽唷~ 台風整個很穩 這就是明星味啊我說

還有啊前面暴動的人群們速度很快唷 沒想到握個手你們也好

(不過溫智站起來的那剎那 我還以為他也要去握手咧(驚) 結果是...管制!哈)



社團表演 : 天~真的是超讚的辣!

主持人是學校畢業的學長姊 只想說學姊 妳不冷嗎?? (桃紅露肩小禮服)

YOYO康輔社 麻糬 小飯 真是SUPER青春洋溢的說 好可愛唷~ 這才是符合現在的年紀嗎!

POSH的表演 超讚! 沒話講 那樣的動作打死我都做不出來耶 你們超爆笑的辣! 大成功唷!


俏皮手語社 可愛的任意門 點點 布瓜 愛玉 跳起來超卡哇依的 雖然之前開頭怪怪 但那是學校的設施爛辣!

我有一直幫妳照相唷 不點點 妳的甜心可愛樣 都被我拍起來了辣! 眼影很閃嗎妳!


呦吼熱音社 一直呦吼來呦吼去的 聖誕老人裝還不賴 雖然早就過了~ 下次改穿福氣爺的裝扮迎新年嗎!


性感愛你團 真的很性感 一直看到飛揚的裙襬 和底下的風光 羞...>///<


簡單吉他社 吉他社的表演真的可以說是最樸實無華的了 但是女主唱的歌聲很不賴唷! 走實力派的辣

自彈自唱 我很愛的說 獻給一個人啊~~ 是誰呢?? 呵呵


最後壓軸 動感熱舞社

表演真的是 吼!碰! (爆炸) 棒極了 還好我有堅持留下來看完 哈哈的舞技超強的說

高一和高二完美演出 真是歲末忘年會最棒的ENDING!!



是不是很棒嗎!? 是不是嗎!? 我說: 是的! (絕對正確)

超嗨的說 搞得我累死了 全身好像都快拆了一樣

一直猛拍照 點點快說我是拍照達人 (哈)

一直往前衝 最好的視野在前方啊啊 (累)

忘年會整個結束後

ㄖㄡˇㄖㄡˇ 被柔慧騎著小綿羊 拐走 (正解:好心載走)

而我就陪著閃亮的點點到桃園吃飯 (眼睛都快被閃到瞎掉 哈)

我點了一碗雞肉飯 但沒想到那~麼大碗 (嚇死人!)

還好還有點點幫忙吃 雖然到最後還是沒吃完...

一路上點點都在看我幫她拍的照片

哈~絕對讚的啊!不用看了辣!



回到家的時候 已經是八點多了 有晚到

老實說還滿想繼續玩下去的說

啾啾 抱歉吼~ 我想跟你們去唱歌 但荷包 很安靜...沒錢聲

不過回到家時我也累壞了 睡翻



後記:

今年的忘年會我覺得真的很好玩

雖然路跑時只有我一人孤孤單單地跑

雖然一直被台上年輕苗條的同學學妹們刺激

但是還是玩得很盡興呢

還有啊~

我一定要減肥辣!! (被刺激到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