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好快唷!

咻— 的一下子就來到了年尾尾了耶!!

時間真的跑得很快 (拿鏡子看呀看 我又要老一歲了...唉~)

不過明年我可就要滿18了唷~ 嘿嘿哈哈哈

我要辦成年禮!! 西西



這個禮拜呀呀

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指的是發生在我身上的辣!呵)

有很棒的開心事 很糗的倒楣情 還有令人生氣心煩的壞事情 等...

就先來說糗事唄~ 因為是有了糗事才有開心的事咩! >///<

話說這星期一那天呀呀

發生了 這樣這樣 的事情 又發生了 那樣那樣 的事情 (糗翻天)

(大家心裡一定想說:有說跟沒說一樣...哈~因為太糗了咩!所以就省略!)

而放學的時候小樂習慣檢閱書包 (怕忘記帶東西回家)

結果...我還是忘了帶我可愛的小手機和記事本回家!!!(而且那天還再三檢查...)

明明就記得有放進去包包裡...(心中吶喊:為什麼!!?)

害我那天晚上過得好孤獨好無助...

(超健忘的小樂.沒有記事本.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沒有手機則是定不下心!!就是需要它咩!)

隔天一早就直衝教室 結果是...


事實證明我有幻覺!!!

可愛手機和記事本竟然攜手乖乖地躺在抽屜裡... (我舉白旗投降了...)

打開手機...6通未接來電 2封簡訊

我說阿!我說阿!!

你們這些人(麻吉)平時不打電話 我忘記帶手機回家就猛CALL是怎樣!!?

服了你們...

啥?有人問簡訊是寫什麼!?

我說阿!我說阿!!

甘你啥事!!? 哼! (呵呵)


來到星期二 這是個很棒很棒的日子唷

就是 MERRY CHRITMAS 辣!!

而我們504可愛窩心的代導 "林柔慧"

(就是林小智辣! 想知道為什麼!? 請洽詢504 還是說...大家都知道了!!?)

在歌后霓霓和塗屁大展歌喉後 (唱的超棒的!) 給了我們504一個大驚喜

準備了38份聖誕禮物要送我們唷唷!!!


嘿嘿...好吧!我承認我事先就知道了...而且還演了一齣自以為演的很好的鬧劇...

不!拜託!!我明明就演的很好!!可以得金馬獎耶!

林柔慧 叔叔 早知道還不說

讓我們這群可憐的孩子就無聲無息的演完了...全班還不知道我們在幹麻

真的是...很糗ㄟ我們

吼~生氣! 八寶粥還我們辣! 不給吃了

不過看在你這麼貼心準備禮物還有努力包裝的份上

讓504這麼HAPPY HAPPY 就大人有大量饒過你了 哼! (要惜福!)

我的禮物是聖誕老公公的鞋子 也就是文具組!

有迷有用!?

我說阿~這是個很棒的紀念! (笑)

順帶一提

ㄖㄡˇㄖㄡˇ很倒楣 (大概出門沒燒香保佑)

抽了一個很好笑的迷你板棒球組

真想說 ㄖㄡˇㄖㄡˇ 真是太適合妳了辣!

快去跟桃子組棒球隊! (哈哈)

下午...

人常說樂極就會生悲

但沒想到我的 悲 這麼快就來了

我的右眼啊啊~怎麼會突然這麼痛啊啊!?? (滾滾滾...痛死人了!)

害我那天晚上蝦咪攏某佳 還經歷了一些令人生氣討厭的事情

讓我只能說

今年的聖誕節 真是 高潮迭起 大喜大悲 (嗚嗚~悲慘的ENDING)




星期三 是耶誕驚魂夜的後遺症發作日子

還我右眼來! 我不要戴眼鏡

笨小P 說我很老態...嗚嗚嗚~ (再次受打擊)




而今天 星期四 真是個黑色日子

跨年PARTY 怎麼會這麼一波三折!!?

誰來告訴我!?

只是想聚一聚 聊一聊 真有這麼困難?

現在的我 沒有帶任何責怪 任何氣憤

只是感到 有些無力

或許... ...

算了 笑笑 就看開吧!

不要 自己騙自己




明天 累死人不償命的忘年會要開始嚕

我一定要狂HIGH!!

甩掉不開心 討厭的事情!!

嗯嗯!! 就這麼做!!



事情好多好多

滾啊滾 滾啊滾 成了一個大雪球

我是雪球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