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我,突然想哭了




入住新家了,第一天,一個人

朋友有句話說得深植人心

「自由很好,拿到了之後卻很迷惘」

是啊,好像我,也很像很多人…




9/7

回了一趟永豐,謝謝玉米的友情陪同

其實我很想念這裡,真的很想念

只不過親愛的小學弟,我…有這麼可怕嗎?


下午茶時刻,真好

多久沒這麼好好坐下來聊聊天,寶貝蛋

生命的另一伴,需要維繫,我愛妳=)



9/8

取消了緊湊的行程,為了偷渡計畫很緊張

謝謝大寶貝,妳知道妳是最懂我的=)

錢包我好感動,是說連我媽都說你最疼我了=)

其實超級捨不得妳,最後的擁抱是我愛的祝福



9/9

萬分感謝親愛的和親愛的爹爹,偷渡計畫非常成功=)

這麼有力的支持我挺我,真的很感動

千言萬語比不上一句真摯的謝謝(鞠躬)

親愛的,也好疼我

出錢又出力,乾糧這件事連我都沒想過(雖然說有泡麵沒碗XDD)

是的,我是生活白癡,但是是因為想享受妳們的疼愛和寵溺

雖然又一起破財了,我們兩個湊在一起總是買不完XDDD




新家很棒,新的開始,沒有任何回憶

沒關係,我,將要開始創造回憶


不過現在的我卻好想大家,好想家

是說第一天就這樣好丟臉…

但是,請讓我丟臉一晚…




自由很好,但我卻開始迷網




謝謝所有我愛的人

親愛的爸媽

親愛的親愛的

親愛的大寶貝

親愛的寶貝蛋

親愛的大好人







有妳們真好,謝謝妳們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我還有妳們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