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說一件事情…

就是……


靠北靠北靠北…這是我重打的網誌(請讓我無理性沒氣質的發洩一下,謝謝)


昨天,搬進了未來四年的新家,是說我終於看到了我的新家=)

背了好~多的東西,但其實這些只是全部行囊的一小部份而已

沒有車子真的好麻煩好辛苦,全家都變成了人力車了=(


新家呢就在樂娘一路上不斷重複和我說的就在路口就在路口很近很近…但其實那個路口要彎好幾個彎非常裡頭非常遙遠的彼方

說實話,一開始真的很不開心,因為太陽好大、路途好遠、心裡狂罵,想著為什麼新家離捷運站離世新大學這麼遠?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走到了新家,我的耐心鑿盡了,火氣呢也是整個升到快爆表

看到新家的外觀呢,想著:真的是意料中的舊式耶…

由於新家在三樓,在外已經被曬昏頭的我和樂娘背著一大堆的行李爬著黑漆漆的樓梯

樓梯呢也是意料中的灰濛濛和難走…沒想到爬著爬著,兩個昏頭的女人竟然爬錯層了…

好吧,我的心裡更不愉快了=(


等到真正進了新家,我的媽啊我的媽

告訴你們,我整個火氣降到低低低


整個超好的啊!!!!


全˙部˙都˙是˙新˙的,ALL NEW!!!!


我超級喜歡的=)


沒有我想像中燈光不足的內部、沒有髒兮兮的牆壁、磁磚地和床鋪、沒有會發出ㄍㄧㄍㄧㄨㄞㄨㄞ聲的書桌和衣櫃,通通沒有!!!

最重要的是看起來一點都不會有蟲子!!!!!是說整個大好啊(足感心)

老實說原本我只期待樂爹和樂娘說的液晶電視…

但沒想到真正到了新家,發現我錯得太離譜了

一切都好棒的說(陶醉)


新裝潢的房間,白牆、柔光,還有兩個小氣窗(超漂亮)

新買的小型冷氣機(好可愛,是白綠相間的唷)

新買的木頭書桌,連拉把都是小熊裝飾的(超喜歡的)

新買的木頭衣櫃,還附有全身鏡(原本還擔心沒有鏡子呢)

新買的床鋪、床單、涼被、枕頭(是說通通幫我準備好了說,好感動,床單好可愛=))

新買的垃圾桶,也是精巧型的(連這個都有耶)

最重要的是…

新買的液晶電視(超級酷!!!)


新家好棒好棒,冰箱和飲水機也是全新的(飲水機很先進唷)

浴室呢雖然小小一間,但是有隔洗手間和洗澡間,整個很有味道Good


房東拔拔和麻麻人也是超級好的唷,是很溫和的老人家

請我喝飲料,又誇獎我漂亮(重點中的重點XDDD)

而且呀還非常好新的決定要再多給我一個兩層櫃和鞋架呢(超好的,我都快哭了)

房東拔拔和麻麻有個非常可愛的女兒唷,是個聰明的姐姐,幫所有的房客連接網路

由於只有我的電腦軟體搞怪,無法連上線,姐姐還特地請了一個很好的哥哥來幫我解決問題

給了我網路線,還送我一塊滑鼠墊和一堆文具(是說我什麼都沒有啊我)

人真的非常的NICE(大拇指)


新家呢只有我是單人房(也就是說只有我一個人睡…),其餘都是雙人房

所以我有八個女室友,都是世新的同學唷,希望大家都非常好相處


很滿意新家,我感謝親愛的樂爹和樂娘

你們果真值得信賴(是說一開始還半信半疑的XD)


昨晚呢決定就和樂娘兩個人在新家試住一個晚上

下午和樂娘到處逛逛,熟悉新家和學校的環境

是說還滿熱鬧的,有便利商店、麥當勞、早餐店、診所,可以說應有盡有啦(很方便),只不過都得走一段路…

對了對了,我還有走進世新,果不其然的就讓我遇到了第二梯次新生鍛造營的同學和親愛的琪琪和阿FU

他們正在進行我們第一梯次第二天下午玩的〝瞎子分工合作摸路〞的活動呢

說實話,看起來超呆的,想想當時自己也是那副模樣呢(笑)

也發現隊輔都會不照正常路線的帶唷,難怪那個時候我覺得走得超久的XDDD

親愛的琪琪和阿FU一看到我就給了我熱情的擁抱,害我好害羞>///<

阿FU還激動得哭了,一直說她和琪琪很想我們,是說我們也很想妳們

所以不要難過啦,以後性感小2魔不會斷了聯繫的=)


晚上呢就和樂娘逛逛景美夜市、吃吃東西、買一些生活用品

是說非常的熱鬧呢,還沒開學就這麼多人,我想啊開學之後一定都大爆滿的

因為景美夜市不大啊,應該算是狹長型的夜市,總覺得有點小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自己就在景美夜市裡的說XDDDDD


回到了新家,是說白天的開心和興奮通通都沒了…

可能是因為意識到以後要一個人住了或是這個晚上新家黑麻麻又空蕩蕩的感到害怕

洗澡的時候總是疑神疑鬼的,超害怕在鏡子裡看到另一個人…

或是到後頭裝水時超害怕看到烏漆麻黑的曬衣服長廊盡頭出現一個人…

還有超怕晚上睡覺時衣櫃會慢慢推開出現一個人…

或是關燈躺下睡覺時發現頭頂上的氣窗有一個人…

媽的咧,靠北靠北靠北(請再次原諒我)

超可怕的,害我昨晚一直尖叫,因為一直自己嚇自己,連樂娘都快被我嚇死了= =



到了深夜,才曉得想家的滋味。



整體而言,新家我真的真的很滿意,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只是也真的體會到了,以後要一個人生活了的想法

希望我能堅強和獨立,不過我真的很怕小強和那種東西啊(發抖)

拜託,都不要出現好嗎?


往後四年,我都註定了要一個人生活了

所以啊,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找我作伴

請不要遺棄我好嗎?

拜託拜託(剛剛還說要獨立XDDD)


對了,附近有永和豆漿唷

晚上大家可以相約出來吃永和豆漿啦,我超喜歡的,因為超有FU的啊XDDDD


最後回到了桃園的家,看到了我凌亂的房間

是說我的頭好痛,這麼多…我到開學前搬得完嗎?



最後的最後附上我新家的照片,請大家誇獎一下,謝謝=)

有些凌亂,因為剛搬進去嗎,沒有誇獎的人沒人性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