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


發生了一些事,

發生了,一些我沒說出口的事


是沒說出口,說不出口,不想說出口,還是害怕說出口?

老實說,我也不懂,不懂,為什麼,沒說出


我以為經歷過後,就是過去了(時間一向是人類最愛用的遮瑕膏)

有關係的,也會變成無所謂了

但是,日子一久

會發現,其實沒有什麼 無所謂


其實,也說不上什麼煩

我只是,只是

很單調地想嘆嘆氣,說說累

說說一些跳來跳去,根本不知所云的語助詞


我一直是格格不入的,

即使會一起笑,一起大笑,一起玩,一起樂

但是我還是格格不入的,我這麼覺得,經歷過後才這麼覺得

這就是事情的真相


我討厭,別人的幸福在我眼前毫不遮掩地表露

如此甜蜜蜜地,我很討厭

討厭自己如此善妒


有時後,我也會想拿出手機撥出電話,打給最親的姊妹,最好的朋友

但是更多時候,

我只是拿著手機發楞

在電話簿裡上上下下停停滯滯,尋不到一個真正能按下通話鍵說聲嗨的號碼


曾經,我也試過

撥出電話,嘟嘟嘟嘟嘟嘟…

接通的,卻不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挑剔的是我,但是這不是我想要的

那,我到底想要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懂,不懂,為什麼,得不到,要不到




幸福的踏板,離幸福最近,一步之近

啪嗒啪嗒啪嗒

多少人踏著踏板往幸福跳,他們很幸福

那麼踏板呢?

她的幸福在哪?孤憐憐

她沒有幸福的踏板可踩,跳不上她所想要的幸福

所以,

她討厭幸福

討厭所有想要得到幸福踏在她的身軀往上跳的人

討厭討厭討厭

卻沒有止住,沒有辦法止住想要幸福的渴望


請多指教

我是幸福的踏板


離幸福最近,卻一步之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