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哪一年的X'mas,Lonely才不會再是我的代名詞?」




今年耶誕少了溫智這個愛給驚喜的聖誕老人,我覺得有些孤單…

喔,我好想老人溫智,更想以前。


嗯,高三了,X'mas這種洋節日八竿子打不著,但還是很開心,

或許是前一晚(不知死活地)睡得飽飽的吧,也或許是有個"名目"可以讓我鬆一下緊繃的神經,

畢竟,真的覺得自己有種茫茫然的疲憊感,在生理上,在心理上,也或許是我的腦筋不正常…


印度老虎不是可笑獅子,英文社會真是該死,我只能說待在地洞很舒適,

但其實,我真實的在難過…


謝謝馨妘學妹的卡片和糖果,我真是驚喜,還有妳的名字好典雅;

謝謝玉米的巧克力,果然價格和口感是正比,我嘗到了戀愛滋味。


穎,豬排飯很好吃吧,明年我們還可以一起過X'mas嘛!?

喔,老天,別跟我說妳要走了,天曉得我都哭了,多不捨

知不知道我不喜歡送妳們走,假裝堅強其實是眼淚在支撐

筱君離開的那晚,天知道我哭得多悽慘,卻說不出留下來

一個個離開,看著背影的感覺不好受,我喜歡我們在一起

喔,今晚我在任性了


十二年的交情,純情兄,希望沒白交你這個青梅竹馬,

麻煩多多主動關心一下我,天知道我多需要朋友的愛,

別說那麼感性的話,我都被感動死了,差一點就飆淚,

什麼有心事就跟你說,知不知道這種話我最沒抵抗力,

因為會讓我覺得原來還有人關心我,喔,該死,又哭了

不要重色輕友,朋友恆久遠,我可是第二個最了解你的女人


喔,真是個失控的夜晚,其實想快樂一點的說

但老天,我卻以一堆溼答答的衛生紙和明兒起來一定醜翻的目稠做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