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今天剪了頭髮呢。

終於把那又厚又礙眼的瀏海給『消滅』啦!

剪個頭髮能夠換得一下午嶄新的『好心情』

感覺真的很棒呢!




還剩下一個月,時間遙遙地走在前頭,

很難說服自己不要緊張,

面對大考,緊張的情緒總是容易使我焦慮又焦慮的,難以入眠。


這一次,和上一次一樣,沒走上爸爸期望的路線,身上又多了個失敗的標籤,

國中,一分之距用力地拉遠了彼此的距離;

高中,夢想之差再一次遠遠地拉遠了我們。


你站在那頭,

高高在上,用力擊槌,給還未挑戰的我,判決個最失敗的罪名。


我蹲在這端,

戴著枷鎖,領著失敗,走向你不認同地那條你所稱的『死路』。


我想說出口的是,你給的路,很美好,但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這一次,即使再次被你判為失敗,我還是想走我想要走的路,

也許,真的也許,走到最後,真的是條沒有將來的死路,

我依舊想矇著眼,讓我真正的心意領著我去闖一闖,即使會遍體林傷,

只是因為這一次我不想再留下遺憾和我的夢想。




還有一個月,摀起耳朵,我將學起勇敢地一人走上我要的路,

讓那過多的言論就留在耳膜外,隨風逝遠。


我要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