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 *
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0*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五個人(不可往回點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你的大名:小樂 [不要叫我[數字]毛樂]
2.你的生日:1990/10/09 [這天和[10/10國慶日]一樣重要]
3.誰傳給你的:諡號:死跛子+綠巨人 [哈哈哈]
4.說出5個好朋友:[淺依][小叮][雅媛][曉青]......[不點]--[綠巨人化身←勉強選她辣!]
5.有沒有男/女朋友:迷有 [都怪科技太好,發明啥雷射手術!!]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筆記型電腦
7.近期開心的事:擁有一張[[珍貴]照片 [哈哈~爽的咧!]
9.未來想從事什麼事:自由攝影家 [環球旅行--來段異國戀愛唄!]
10.有沒有喜歡的人:[眾所皆知]秘密 [純欣賞--不代表[喜歡]]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從沒出席過同學會 [不過同學會不找老師,同學會有啥意義!?]
12.跟誰出去最幸福:[媽咪][朋友]
13.你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你怎麼辦:居中協調 [通常沒辦法辣!哈~所以能閃則閃,不要被風颱尾掃到就好了!]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跟情人出去超無聊 [一點都不好玩]
15.聖誕節要幹麻:吃聖誕套餐+超大巧克力蛋糕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找一群麻吉開狂歡通宵Party
17.有沒有起床氣:些許˙˙[Who knows!?]
18.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個頑皮的老弟 [時常折磨我,不知道誰是姊姊誰是弟弟!?]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怎麼辦 [S.H.E]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紙片人 [吳克群]
21.喜歡什麼顏色:白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不會 [節省水資源!!我是乖小孩]
23.愛不愛我:尼算哪根賤苗!? [哈!]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男生 [廢話]
25.頭髮有幾根:妳先算電動牙刷是否真的1秒震動三萬次,再來問我這個問題
26.吃和睡哪個重要:都很重要 [因為對豬而言這兩者是同一個,可以邊吃邊睡![魯夫也會]哈~]
27.我可以為你禱告嗎:是詛咒我去死吧! [我還想長壽點]
28.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機車的人:這個問題問的好,就像妳這樣的小白為什麼會生在這個世界上一樣問題!
29.是不是大家都會懷念以前:我不會 [以前˙˙沒啥好懷念?想到某段就噁心死了˙˙]
30.有沒有不愉快的時候:超多 [因為小白太多]
31.你覺得我怎樣:以一句名言概括:[我站在[(綠)巨人]的肩膀上]
32.什麼東西可以代替我:玉米罐 [哈!]
33.你最想要什麼寵物:我是個怕麻煩的女人 [其實是懶惰]
34.是不是頭小臉就小,頭大臉就大呢:老實說,我討厭這問題,整個就是˙˙屁
35.請說出自己的怪癖:我很正常
36.最受不了哪種女生/男生(回答不同於自己性別的):自以為憂鬱幽默,囂張嗆秋,好色沒路用的男生 [我討厭死了!!]
37.急性子and慢郎中,你喜歡哪個?? : 急性子 [我討厭別人浪費我的時間]
38.將來會想要有兒女嗎:不會 [生小孩很痛,痛的永遠是女人,養的也永遠是女人]
39.你覺得人腦有多複雜:問問愛因斯坦的腦袋
40.你站起來轉三圈 拍拍手 跳10下 蹲下來 雙手舉高學狗叫 會不會頭暈 :誰敢叫我做! [I kill you]
41.如果有人一直叫你"啪貸" 你會不會想殺死他 : 殺死他算便宜他,先痛毆一頓,再拍裸照散佈,再痛毆˙˙˙
42.對你而言,什麼事很幸福 : 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環遊世界
43.愛情和友情哪個重要:友情 [愛情←爛爆]
44.麵包超人可不可愛 : 可愛 [紅豆麵包很好吃]
45.你最不能忍受什麼事 : 有小白在我面前嗆秋 [簡直超白目]
46.睡前除了刷牙和閉眼睛還會做啥事:難道會是去夜間路跑咩!? [當然是睡覺]
47.什麼時候點點名才會消失:只要不再點我,都ok! [嘿!]
48.想去哪裡跨年:紐約 [妄想˙˙]

啊啊~我被點名辣!都是那[阿吉仔綠巨人]點我的!
好多題目˙˙看的頭都昏了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