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該怎麼說呢!?
[ 五味雜陳 ]
難過多一點點 生氣多一點點 無奈多一點點 但多更多的是更深沉的傷害˙˙˙
了解我的人 懂我說話是不夠犀利 不夠強勢 [但懂我的人很少很少 甚至沒有]
或許是我太懦弱 也或許是我不願用[ 言語 ]傷害別人
因為那樣的傷害 很痛 真的 我深深的了解

對於朋友 我不會貶低 我認為是[ 平等 ] 甚至是比我[高一等]
但是至今才發現 我是在[ 自以為 ] 真是可笑 對唄!
原來 我自以為的友情 什麼都不是
原來 我在別人心目中 什麼都不是
原來 我以為已經重新來過 結果卻是 重蹈覆轍
我真的很痛 真的 好痛好痛
或許妳們不懂 或許妳們覺得我又是在[ 自以為 ]
但是 這一次 我真的沒辦法 什麼都無所謂的[開懷大笑]
這一次 我真的無法撐起笑容 告訴妳們 [ I don't care! ]

我感覺我好像又回到了那個[ 黑暗時期 ]
遍體遴傷 深深的 痛苦悲傷 重重的
我又開始[ 自卑 ]了 我又開始[ 想哭 ]了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在這個世界上 生存
這世界太殘酷 付出永遠和得到成反比 真心永遠換不到真情
我不想再受到傷害 不想再孤獨一人 不想再哭泣流淚
我真的不想!!
有時我真覺得我只是一副會笑會動的空殼 沒有靈魂的寄宿 沒有感情的依附
或許我該用[ 死亡 ]來向妳們證明我曾[ 存在 ]過!

我不懂
為什麼妳可以在我面前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卻在背後徹底的嘲諷我譏笑我!?
為什麼妳可以在人前大肆宣揚炫燿妳的文筆 卻冷眼看待我所有的一切一切!?
我從不覺得自己很優 很行 很強 或是 很厲害 我從不把自己定位
因為我知道有太多太多太強的人在我前面 而我只能遙遙的看著他們向前跑
[ 妳也是啊! ] 我打從心底這樣認為
但是我發現 我又在[自以為]了
我不知道妳們是怎麼討論我的 我也不知道我哪裡礙到妳們了
可是我想大聲告訴妳們 現在妳們在我眼中 [ 什麼都不是 ] [ 連渣都不是 ]
這是我最後的防禦 也是攻擊
到最後 我的防禦攻擊 還是一樣的微弱 不堪一擊

原來 世界沒變 依舊 冷血 悲傷
原來 生活沒變 依然 孤獨 寂寞
原來 大家沒變 仍舊 自私 自利
原來 自己沒變 仍然 虛偽 討厭
原來…… 原來……
這世界 這社會 這生活 存在著太多〃原來〃
我沒辦法承擔 所以選擇逃避
一直逃 一直逃……
可是驀然回首 我依舊站在原地 只有我一個人 只剩我一個人

我無法真心交朋友 因為我害怕
我無法訴說我心事 因為我害怕
害怕 這樣的[ 傷害 ] 會再度降臨到我身上
但是 這一次 我又受傷了! 無可避免

我終於了解了˙˙˙深深了解
我不會再執迷不悟
傻傻的[ 相信 ] 感情
癡癡的[ 渴望 ] 真心
因為 世界是由[ 虛假 ]所構成的積木
隨時隨地會 崩塌




我再一次 告訴自己 不要相信 任何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