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我正在前進

那麼我正往哪走?




如果說 我滯留不前

那麼我正停在哪?




總在最後

我又茫然 就像是故意的一樣


放任 迷失 這種感覺蹦蹦跳跳在我心口

右手 張了又握 握了又張

反反覆覆

究竟抓緊了什麼? 又放掉了什麼?


[我的夢想] [理想大學] [未來的目標]...

多麼耀眼美妙的人生題目

但卻只能豔照出我 多麼虛偽的告白

洋洋灑灑

書寫出一篇又一篇上進的澎湃

描繪出一腔又一腔努力的熱血

但又如何

對自己而言

心知肚明 只是假象


發下耀眼光芒的宏願

永遠比行動更有理想




我才是縮頭烏龜

只會悶著頭

前進

蹲下

然後在龜殼裡用悔淚溺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