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鬱悶死了

現在右半身整個"不遂"啊啊

頭真的不能隨便胡亂轉

會容易去ㄌㄠˋ到外加抽筋

整個沒痛死我...


很久沒打網誌了

最近沒有什麼心情

同樣的事情不斷重複

不僅寫得累了 連說都嫌得麻煩了


很奇怪

明明心底對這件事情一點都不感興趣 甚至感到有些嗤之以鼻

也知道對方覺得厭煩和排斥

但是不知哪來的問號還是容易脫口地不斷拋出

顯得自己興致高昂和超級八卦...

喔...真是FUCK!

Who care?

彼此間的尷尬真是有讓我想不斷重提舊事挑起話題的衝動

你喜歡她!

她喜不喜歡你!?

喔...I don't care.

真的 I don't care.

我不是很想了解

也不是真的很想捉弄你們

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But 你們的圈圈和我的圈圈重疊太多

無可奈何

太複雜

好奇心和理智就是這麼令人惱怒

夠了 我也是這樣告訴自己

不想問了 不想要了解

所以麻煩閉上你的眼

我討厭你眼中的不耐煩和自以為清高


生日快樂

祝福你

受寵愛的你

高高在上的你

看看

我就是沒那款命運

我就是奴婢味道重

喔...真是討厭又無可奈何


情人節

真是個討厭的日子

不管有無情人

總會讓我想起不好的回憶

總會讓我創造難堪的記憶

好姊妹的簡訊

稍稍安慰

但是我還是討厭

喔...我在鬧彆扭


父親節

第一次只有兩個人過

喔...爸!別怪他們

這麼晚了

也只有夜貓子的女兒才會清醒著雙瞳等待

八吋蛋糕

這時才知道原來好大 吃不完

在這天的最後半小時

喔...爸!我們最親近


剩8天

報告還是像頭吃人的怪獸

吃得多 我們卻來不及滿足

再晚

我想一年來的努力最後也會被吃掉

然後消耗地無影無蹤

剩下一攤無名的淚水吧

喔...真是讓人鬱悶


還在混

我還在混

一月就快到了

慢了別人多少km

但是我還是在混

目標訂了

但是還是懶散

也許擔心自己不能堅持

也許擔心最後還是放棄

我覺得好累

還沒開始

就舉白旗

喔...我好糟糕(抱頭)


一切都讓我好鬱悶

沒用的自己

麻煩的事情

我連下一步都跨不出去

喔...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