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哪來的這樣的感覺?

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想哭


真的是大學生了


從許久以前就如此的殷殷盼望,直到現在的現在真的成真了

心中卻感到有那麼一股的,惶恐

和一些些思緒和情感不斷混雜的異樣感受


也許,是一個人在充滿雨聲的房子裡待久了的緣故


變得有那麼一點,庸人自擾


都不曉得有多久了,不曾再為了那種事情波動心頭

女孩子就是這樣,個性不管如何大剌剌、男孩子氣

心頭啊,總是有那麼一塊細膩的地方

總是容易為了自己在乎在意的字字句句、言行舉止,暗自、獨自揣測不已

嚇壞自己,也驚動本無事的一切一切


有時候,真是如此

越是想去弄清楚搞明白,就越是不清不楚、不明不白

有時候,也很無奈

越是想獨排濁流圖一清新,就越是身陷其中不可自拔


有時候,有時候,我們都曾有過那時候

似乎每一個階段都有這樣的時候

現在,隱隱覺得這樣的時候又要讓我再次,擁有


女孩子,就是這樣


在乎的,總是這樣的繁多;在意的,總是那樣的細微


要開始新的開始了

我有那麼一點點的,害怕

女孩和女孩之間,同樣的細膩、相同的在乎,就容易引起波濤大浪

就容易淹沒所有人,同歸於盡

是的,我害怕,最初的尷尬期和摩擦期,害怕,這樣的事情會在未來上映

我心中脆弱的台灣承受不住多次或多個的莫拉克啊


呼,真的是一個人久了,都幾乎忘了和人相處的感覺

好想念,過去的某一段時光


上了大學後,才驚覺我真的真的已經站在起飛的跑道上了

擔心和煩惱的事情好多好多,有那麼一點的,卻步

原來,想和去做是這樣的不同,大大的不同

未來,也是需要勇氣去闖的




說了很多、想也很多,其實我發現我根本還沒長大




喔,我的住宿問題讓我好困擾

希望能夠抽到宿舍,不然……

有哪一位未來可能和我一樣很倒楣抽不到宿舍的好同學願意和我一起找房子嘛?(是說也太早問了)

好吧,其實我不想通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