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這個星期的倒數第二天 與往常一般平常 甚至可以說是更安靜˙˙˙
一整天下來 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就連平日要好的朋友都沒來拜訪或是打電話來找我
令我覺得 好像是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就此蒸發 只剩下我一個人一樣 安靜沉寂
我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畢竟平常都是一個人 習慣了
我依舊地做著每一天的例行公事(打掃煮飯˙˙˙) 空閒的時候就站在窗戶前看看天空 看看雲
或是 坐在電腦前看看文章寫寫網誌 紓發鬱悶和心事
這樣的生活 似乎很愜意 心情一整天下來幾乎沒什麼變化 就如一潭深水湖泊 不易輕擾
這樣很孤單寂寞嗎!? 我的答案是:"一半一半'吧! 得是當日的情況而定
改變的因素可能是>>>天氣 心情 意外事情等等˙˙˙ 但不管如何 我樂在其中
有時當你很忙碌 毫無時間休息時 你就會渴望過這樣的生活
但是當你如願時 你又會覺得孤單 希望可以過忙碌充實生活
人就是這般矛盾 幾乎沒有例外˙˙˙
而我便在這矛盾中摸索學習 希望能領悟出一套"可以過快樂且充實的生活法則" 不會有任何寂寞的機會 也不會有過於忙碌的時候
這個看似簡單 實則卻深奧的問題 足足困擾的我半個暑假 現在 我依舊沒領悟出什麼˙˙˙
因為 每一天的變因實在太多 而人又是不安於現狀的動物 鮮少有人願意循著計劃規則而過一生
因此即使想出一套"可以過快樂且充實的生活法則" 我想也鮮少有人能夠去履行吧!!
想到此 我便作罷了 !不想浪費時間在這樣無解的事情
忽地 念頭一閃 我轉身去泡了一杯熱咖啡 看著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