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每個星期的最後一天 是結束 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週休應該是令人愉快的˙˙˙但是對我而言卻是令人感到煩躁的一天˙˙˙
什麼時候感覺會這麼糟 我也記不清楚了!只知道原因必定出自我那個可愛又可恨的弟弟身上˙˙˙
自從他同時參加了學校A班和補習班的課程後 前幾個星期出來的成績還能過目
但是不知為何之後的成績會一下子跌入谷底 氣的爸媽七竅生煙 看的我是慘不忍睹!
看不過去的爸媽 又是慣有的把我給拱了出來 希望我能弟弟惡補功課 好讓他回復之前的風光成績
我不是不願意 只是自小而來的教學經驗早就已經告訴我 弟弟根本難教的很!
相較於爸媽的急 擔心 生氣 弟弟倒是有一大堆的理由塘塞 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 看的我好生氣 卻拿他沒辦法
考試考不好 他就說是當天頭痛頭暈身體不舒服才考不好 或是 考試範圍都是課外的他怎麼會 要不然就是 考試考的太難他都不會ㄚ!!
反正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他就是沒錯 不能怪他!
這樣就算了!有時他還會更不知廉恥的自己說這樣的成績很好辣!!(不滿70分)別人都考的更爛呢!!?這樣不錯辣!
自吹自誇 毫不知恥 氣的我是說不出任何話來
但是爸媽給我的壓力迫使我一定得幫他惡補功課 我也不能說些什麼 只能鼻子摸摸教他功課
只不過他比我刁 比我大牌 每一次要幫他補習他就老是說他很忙沒時間或是他很累要休息
逼的我一定得配合他的行程 衍生出來就變成了每星期天幫他補習 每天晚上幫他訂正考卷 還得等到他去睡了我才能上床休息
不僅如此 幫他補習時 那一副很不屑且不認真的態度 一次又一次地讓我發火 但他根本沒有在怕
因為爸媽都挺著他 每一次都是反過頭來叫我好好教 要溫柔點 細心點 沒有一次請弟弟改正他的態度
每次下來 我都累的半死 時間耗很多不說 連體力和心力都被他給磨光了!
所以每個星期日就是我最痛恨的日子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弟弟能夠快一點回復他原本的程度
別把我這個老姊給活活折磨死! 要不然你就好心點 乖一點讓我教你嗎!! 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