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輸了

這場一人對戰的獨角仗

我已經 孤零零地打了好久 好久

乾涸的淚 無法映照 我那直到現在仍舊不斷盼呀盼地 疲憊


雙瞳 輸了 我也如預言一樣地 終究輸了

可是 為什麼?


我想 我輸了 徹徹底底 四分五裂 無法拼湊

好遠 第91天的距離

好傻 雙腳沒有尋找

好癡 眼眸無法轉頭

我像個傻子一樣 被自己出賣

一舉一動 都由自己承擔


我想 破碎裡還是存著一點點的期待

對著那個 背影




原本 撫著這一個個半方塊

我告訴自己 打出今天的所有

然而 心 卻叛逃

逃到 四處 逃到 那裡

躲藏

猛然

痛!

我想 或許心從來不曾離開吧 自以為擁有的我


一整天 心情很複雜

一個上午 整個心在沸點上 它告訴我它很憤怒

滾啊滾 快要爆炸

最近的我似乎很愛complain

凡事都很不順心 煩事都愛找上我(去去去)

我不喜歡拘束 更不喜歡像隻狗子一樣被圈著 被人使喚來使喚去(那個項圈一點也不適合我)

我也相信大家也都是這樣

高中了 已經不是小孩了 算是個半成年了吧

誰願意出了家門還像個在家的孩子被老媽子管束!?(更何況我也不像)

我是很free 但是自認free的很有紀律

我有我的管理方法 請不要當李斯而硬要我當秦王

專制不適合我 而我也不想當個壞臉的暴政

或許是鬆了點 也或許是我小過於放任了

但是不可否認的 乖 依舊回得來 (只是需要點時間)

我們都是人 即使是寵物 凶悍得來的依舊是一時的安靜 和 隨後的不安穩

我想 大家都不願見到

慢慢來 我能做到 大家也能做到

別心急 畢竟 呷緊弄破碗

至於新的Job...

唉~苦啊~

繼續沸騰 燃燒吧!




不可否認 一整個早上 憤怒在我頭上放火

但半個天空過後 很奇妙

我滅我滅我滅滅滅 沒了

心情又開朗了起來 極似今天高彩度的明媚和半個天空過後仍舊溫暖的暖和

我想 我們真的很 慢熱

總是到了最最最緊要關頭

我們才像隻後悔睡午覺的兔子 急起直追

然而我們不會有那樣的結果 對吧!

我們更不會在終點線前滑倒 對吧!

至少 最後我們 熱 了 沸騰 了!!!

我想 我愛死了這樣的感覺

什麼煩人的髒東西全丟光光 讓它們落後在我急速奔跑的腳步後

就讓後頭的人踩死它們 就讓高掛的暖和晒乾它們

掰掰吧 我不會留戀

對了!

聽說明天園遊會裡會有一群[勁涼]正咩出沒!!?

也聽說裡頭夾雜了一隻濫竽充數冒充正咩的咩!?

天! 大伙趕快去看看ㄋㄟ~

嗯嗯...當然是看正咩辣!

想看那個濫竽充數冒充正咩的咩是誰的話 那就我的相簿看就好了...(嗚嗚)




現在晚間 11點45

我依然聽著這首歌

我想 初聽 就上癮了吧我

旋律美得很像91天的距離

而我依舊輸著 站著 盼著

隨著旋律 轉啊轉

我想...









我想 我想我有那麼一點的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