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我昨晚發神經半夜一個人看[驅魔神探:康斯坦丁]耶!!

天~真是怪怪...

其實是我家沒半個人願意陪我一起看辣...

那時也只不過晚上12點多嘛!!

先不用說我家老弟辣!簡直不是人 有夠狠心 不體貼的大男人

我老爸 求了半天 只撂下一句話:[去睡覺] 就閃人睡覺去

哩咧~誰理你 繼續看

嗯嗯...我媽咪 哈~早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辣...

我是沒人疼的孩子 嗚嗚...



話說這部片子好像已經很久很久的說

先前聽過歷史老師大力推薦過

但我沒想到 這麼好看!!GOOD!!!

真的很好看唷~

不會很嚇人辣!

只是有時候突然會有幾隻該死嚇人的魔鬼跑出來

男主角就是演那個[駭客任務]的基努李維

[駭客任務]其實我沒有看過

只聽過別人的評價 評價呢!?老實說不是很好

說是男主角總是一號表情...啊~這讓我心底留下了陰霾

所以都一直沒去看過

但昨晚看了[驅魔神探:康斯坦丁]

天~讓我覺得電影還是要親身看過才知道好不好看

康斯坦丁超帥的呢! 女主角瑞秋懷玆場景就不多

但是兩人的場景讓我覺得有一點點好笑 呵呵

對了對了

加百列大天使也讓我很印象深刻

因為我一直再猜他(?)到底是是男是女?

臉龐是女生貌 但是沒有胸部!??

最後他穿著天使的服裝(應該是吧?)出現時

胸前一片平...讓我感到很納悶不已

是女生吧!? 是束胸吧!? 還是他只是長得比較像女生的男孩呢?

好吧 我知道我很膚淺 老是研究這種無關緊要的問題...

但我還是很想知道嘛!

最後我的結論就是看這種片子之前一定得要先做功課唷!

把[各國歷史神話]讀好 雖然歷史不怎麼討我喜愛...

但是這麼做我想才能更融入了解劇情嘛!

像是[伊莉莎白:輝煌年代]和[投名狀]

也必須先做一點了解 這樣才能看得更入迷

這樣看下來我還真是電影癡耶

呵呵

所以啊~以後看電影可以找我去唷!




本來今天打算一整天都不出門的

但拗不過我老媽的要求

陪她到桃園[逛街]...

名義上是逛街辣! 但其實不然

只不過是想要脅迫我買甜甜圈然後到桃園麥x勞給她坐著享用

天~逛街咧...不到十分鐘吧~走完一圈就回家了

整整一個小時半 這真的讓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有小小的不爽...感覺像是被耍了!

回到家 沒想到我媽竟然惱羞成怒

怪我不懂事!!!說我長不大!!!

大小姐脾氣!!!只會擺臭臉!!!

天!!這真是 莫須有 的罪名耶

如果我不懂事 長不大

哪還會陪妳到桃園買甜甜圈給妳大快朵頤然後聽妳說一小時又20分鐘的苦水!?

如果我大小姐脾氣 只會擺臭臉

我才不會明知道會被妳耍著玩還跟妳出門 然後回到家還得受妳的氣不能回嘴!!

真是氣死我了...(炸!)

簡直就是浪費我時間嗎!! 好心被雷親 好人難當辣!!

害我回到家 悶到不行

只好上網逛呀逛

看了不少人的網誌呢!

原來大家都發生了那麼多的事呢!

人生啊~(真不曉得在感概啥?)

唉唉~

不過最讓我覺得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是有關刀大(九把刀)的抄襲事件嚕

其實我沒什麼注意到這個消息呢...(枉為我是刀大的書迷)

那是因為我不看水果日報嘛!!(藉口!! 其他報好像也有)

但是其實我有看新聞辣!還有那個[沈春華Life show]的廣告!

不過我還是只注意到無關這件抄襲事件的事情

那就是...我沒想到刀大的聲音如此...低沉!!!

天~我一直以為他的聲音一定是很好玩的那種呢!!

嗯嗯~沒有貶低的意思唷!

只是我一直覺得九把刀應是個很好玩幽默的男人

所以才覺得他的聲音應該要更高點 哈~

真是無俚頭的想法吧!!

簡直不知道我在想啥...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支持刀大的!!加油呢~

九把刀的書都很好看呢!!

大家有興趣的話 也去看看唄!



對了對了~我昨天忘了說[知性的一天]的結局了

就是其實看完電影之後我還到了K館K(漫畫)書唷~

是不是很認真啊!??(眾:欠扁)

喔喔~唉唷~其實我還是有看其他書籍的書辣!

拉拉拉~(胡扯)



逛呀逛

哪兒有好玩的東西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