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別說話

我在聽 [情歌]

靜靜地 看吧






昨 天

我被打了一記 當頭棒喝

狠狠地嚇壞了我也狠狠地嚇壞了我的好心情

唉~

就說人啊~不可以太過開心或太過得意

開心得意個過頭 就會 樂極生悲!!!


[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 你情我願

偏偏我突發性地眼睛白內障(俗稱白目)及暫時性腦部痲痺(俗稱頭殼壞掉)

闖進了那豎立無數警告標語牌子及那黃帶緊緊圍繞的 "紅色禁區"

Oh~My god. 那裡到處顯示著[危險]!!![警告]!!!的牌子還閃著令人心顫的刺眼大紅光

而我!!!竟然!!!沒看到!!!傻愣愣地跑了進去

根本就像是隻白癡到極點的小[白]兔 進去任人磨刀霍霍狠狠宰割嘛...

Oh~天~請為我豎立一個大理石的墓碑...(太誇張!而且還堅持要大理石製的...)

唉~挨了那重重一棒

即使委曲 連哼一聲都不敢

唉~誰叫我的小名是 卒仔

唉~

愛~

真難懂



唉唷~這說來說去 都是柔慧的錯辣!(遷怒)

設計橋段竟成了致命枷鎖

別把我從天堂往下拉辣!!

地獄很暗 我有些許夜盲症 我怕黑!!!

這真是[天堂到地域的捷徑]耶

不過有看到柔慧那剎那的經典神情

有些許補償我受傷的心靈辣~

呵呵~很好笑呢!

只有一個字形容: 呆

哈哈哈~就說我是演技派演員嘛!!

別小看我啊~金馬獎可離我不遠啊~(影后啊~ 笑)

不過拉柔慧回班上的路上的氣氛真不是我在掰

超級尷尬外加100分的嚴肅的辣!!

沒想到柔慧深信不已呢!!(你也會有這天嘛!!再笑我啊~)

一路上直說些嚴肅到嚇死人的話

曉不曉得我很難接呀~超怕穿幫的辣!

但是沒想到路上說得是很義正嚴詞決不妥協的模樣

回到班上就馬上轉舵說你會站在學生的那邊

你這個騙子老師

同學們 別相信他啊~~

對話沒錄下來證明真的很可惜耶...哈哈

還有啊~阿莫大大別給他照片啊啊

那幾張我笑容異常燦爛的照片請消除

我不要[出名]辣.....


最後 我要說最近我經常被閃光客丟閃光彈殘害

特效藥有沒有!?






噓~ 別說話

我在聽 [愛情的聲音]

那叫做 情歌

有淚 有笑

令人心動 也 令人心殤


告訴我 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