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瘋迷星座,永遠只知道自己是天秤座,而且也永遠背不好12星座的順序

總有人歪頭疑惑,但我也只能讓他們存著疑惑

因為,我也還沒有完全了解自己。



然而,我知道自己怕受傷,所以

比起愛人,我更愛自己。

所以我關心所有關於關連關愛自己的人事物,一切


風象星座,崇尚自由,又渴望被愛

對我而言,這星座就像極了一個不安份的水手

期待每一次的出航,期待一次又一次地揚起風帆,投奔自由大海,無拘無束過一生

然而,每當冷月高掛,甲板之上的水手,又會渴望地向海神許願,期盼找個溫柔鄉,停泊飄盪的命運

實在是個矛盾極致的星座,十足十的叛逆和雙重


水瓶座的俏對我說

我們的愛人常常不懂,不懂我們做了多大犧牲,我們,捨去自由,為愛停駐

卻還是永遠被嫌棄被指責被要求,愛,不足夠。


我知道,這話聽起來有點類歪理

然而,我卻不得不承認,自己有著戚戚然的感受

擁抱自由的同時,我也渴望愛人的懷抱;牽著另一半的手,卻也想一個人跳跳舞


所以,3 STEP,才會走了一遍又一遍。




天天都在窗邊,等著微薄的訊號

我希望自己堅強,但卻也知道還不夠,不夠

一個人看著向陽的植物影子從西到東,然後消失不見

日復一日


所有鼓勵祝福打氣的詞彙,像是每天的必需營養品,注射

我挨,我吃,我懂,也該如此呈現注射後的健康模樣

因為這不為誰,也不是誰的過錯

然夜深人靜時,獨自一人時,不免想丟掉拐杖、丟掉自己

任性地,大哭大喊,說:不走了


為什麼以前還想要飛呢,現在才發現走也難,難啊


討厭坐在窗邊,那讓我覺得自己像隻囚鳥,只能在溫暖的鳥籠裡回味翱翔的自由感




矛盾,雙重

誰,懂









叨叨絮絮地很多事情,都只是點,不深究

蜻蜓點水般,哗,帶過

只因,怕傷




睡前的碎念,就當作是我不甘寂寞的怨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