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戒了,說好的不再,還是又重頭再來一次了…




傻得可以,竟然開口大聲呼救,救命啊救命啊…

一聲又一聲的大聲喊,淒厲的喊

卻忘了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啊,我真的徹徹底底的忘記了呢

也許,是太痛的原因了

是痛徹心扉這樣的感覺,所以才會讓我遺忘了事實


現實


我,是一個人的殘酷




是我太傻,是我學不會教訓

在最初就敞開雙手就是個錯誤

以為能夠以擁抱換得更深的擁抱

才會傻得沒發現裹著糖衣的往往就是痛楚




我應該要習慣的,說好沒關係的

但學習真的很難,比上數學理化物理那些令人頭疼的公式還要令人頭疼

是相反的,我早就知道了

但我還是傻得可以

戴著面具,才是正確的

眼淚和笑容都是假的也沒關係




但我的眼淚呢?

跑去哪了?

怎麼找不到了?




一夕之間可以發生很多事情

我不會說那是背叛

其實根本沒什麼,我會這樣想

因為人心本來就比天空和海水這些大自然還要深不可測




最後我還是撥給了穎

最後我還是沒有大哭

最後我還是選擇逃避

最後的最後是什麼我早就忘記


也許沒有盡頭…









因為不是發生在你們身上,所以你們不知道有多麼痛

說忘記說過去那都只是口頭上的簡單和容易

那也只是敷衍式的安慰

安慰你們自己而已




我在笑,也在哭。




破戒了,也許真的不會再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