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怎麼每一次我回桃園就會發生地震啊=口=

而且剛剛兩分鐘前的地震超級大的耶,嚇死我(今天19號星期六柳)

害我一手扶著薄薄的液晶電腦螢幕一手端著剛泡好燙死人的奶茶坐在滑椅上…不斷尖叫!!!

(我就是那種要房子快要塌完才會想要起身烙跑要不然就只願意坐在椅子上尖叫的不要命懶惰女人)


一場地震,整個震掉了我百年思索的標題,原本是想要以最近我很衰來開頭低

不過標題和內容沒什麼關係也沒差吧,ㄎㄎ


最近生活很精采,就是一連串的爆炸性事件,像在放鞭炮一樣(放不完那種)

但不是喜事,真是對我有夠諷刺的


事情呢決定順序給他亂跳一下,反正亂無章法是我的特色,哈哈

噢,對了!

禁止塵菌楷看以下內容,看了我一概不負責,我賴皮到底唷先說好這樣,反正你也賴皮暫停過一次,哼哼




1.我的瀏海給他剪壞了,壞透那種,我實在很傷心,覺得自己的手好賤這樣,都哭哭了


2.在舒適的家我很不舒適的給他撞了兩次頭,很響那種,我實在很靠北的痛,一樣哭哭了


3.挨了一針、抽了一管血,跑了很多次醫院,醫生卻帶著他一口很難懂的大陸腔跟我說這麼爛的結果,要大哭特哭了我


4.由於第3條,因此之後的每個周末都必須要回桃園了,真是,哈哈(苦笑)


5.台北桃園下雨下個不停,衣服都不乾,我實在很傷腦筋和惱,因為濕淋淋又很噁心又不想出門卻必須出門這樣


6.很冷的12月到了,閃光的季節有很多他媽的閃光節日出現,我一個都沒人約這是怎麼回事?真是很他媽的


7.12月到了也代表學期也快結束了,報告海浪又朝我席捲而來了,真是很可怕這樣,我有五千字報告的恐懼症


8.家裡狀況複雜到不行,說不出口和無法說出口的笑容裡看得出我的頭痛、氣憤和心疼嗎?


9.就說友情是我的死穴,卻每每有一定重量的人去踩去碰去該死的亂七八糟的胡搞,搞得我吃了黃連的心灰意冷


10.噢,我徹底徹底徹底破產了,超級可憐的有沒有? 連哭哭都沒有眼淚這樣,請各位善心人士救濟我拜託拜託


11.我美麗的大三直屬芷儀學姊生日快快快樂樂樂



以下Most引波頓︰(偷用詹慈N的梗XDD)

一失足成千古恨,一場Pasul舞會根本記不得有多少內容,卻被cue了好久好慘這樣,真是OOXX

我要說其實我酒量很好酒量很好酒量很好!!!

純粹是太過開心太過開心太過開心!!!喝太多喝太多喝太多!!!才會如此失態這樣


噢,想說真抱歉的話,但對象(聽說)實在太多,所以請讓我統一說聲抱歉(90度鞠躬)


我都是聽說來的,聽說胡諶胤和小羅是唯二有逃過我魔手的生存者這樣,兩位都非常有危機意識的迅速逃開或使出吃奶力氣阻擋我

請各位給他們拍拍手鼓鼓掌這樣


至於那些沒逃過的受害者,我真的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

因為篇幅實在有限,所以就不列出受害者名單了,我怕會引起婦女會或是青少年協會注意關懷這樣

噢,對了!回應處不是拿來伸冤或要求我負責你或妳下半輩子的地方,請大家告訴大家,要注意唷!


我實在很不想說我到底在醉後做了些什麼恐怖舉動,因為一切都是我在事後〝聽說〞來的

總覺得可信度真是會大打折扣這樣,因為總是會有一些人很忌妒才女


我要感謝的人(聽說)也很多,由於同樣原因也不列舉了,請讓我統一感謝這樣(90度鞠躬)

不過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兩個善心人︰江筱惠許天祥

感謝江筱惠拿出老娘跟你拼了的精神守護我整個晚上

感謝你們兩位不離不棄地送我回家,打理我瘋狂之後的一切(都要哭哭了我)

不過我要說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在熟悉的家中躺在熟悉的床上穿著熟悉的家居服有著熟悉的沒了妝沒了隱形眼鏡的臉

真的很像前一晚的舞會是一場夢,會整個陷入矛盾這樣


但嚴重的宿醉有告訴我這.不.是.夢!!! 隔天我的頭有整整痛一天很慘啊


最慘的不是這樣不是這樣不是這樣

是宿醉忘了一切隔天到學校從第一堂被cue被噱到最後一堂這樣(超想逃回家,臉都丟光了)

段松秀說我紅了,因為連不是新聞系不是乙班的都知道有個醉婆很瘋狂叫蔡小樂這樣









幹!我快瘋了!









希望下星期大家都會忘記這件事,讓一切回復到以往美好的時候

還有希望鄭公清元先生不要再cue我的中央伍為準了,那是好久好久好久(遠目)的事情了

還有希望新聞人社桌不要再宣傳我的豐功偉業了,沒去的人都知道這是什麼鬼,哼哼

還有希望各位親愛的同學們不要再拿這件事情來當對我的招呼語了,下次請換成好久不見或是你好


宿醉、舞會、熊抱、親吻大魔王等等這類的Key words請收起來,拜託行行好


最後一點是…







我酒量很好







哇哈哈









薇雯接接我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