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在夏天也是需要平衡感的

尤其是在溪邊玩水,有很~多那種很會騙人的大石頭,看起來穩穩穩,其實上面都長滿了滑死人的滑苔……

要是沒有絕佳的平衡感(誤),就會像我一樣……





整個跌傷屁屁!!!!!!!!!!!!





哩咧,真的好痛唷

都已經過了兩天了,左半邊的屁屁還是腫得跟饅頭一樣,痛死了啦>"<


是說星期五受水蜜桃公主-廖小夏之熱情邀約

亮亮、玉米、小阮還有我坐了下車時屁股都喊痛的超久車程上了角板山烤肉去(小夏好可憐,上學好辛苦)

一路上,天南地北的亂聊,不過話題我都不喜歡= =

因為她們都一直攻擊我……一直說宿舍(靠!我就沒抽到嘛)還有……算了,是我不應該提的(囧rz)

途中還遇上了張同學和劉同學也是要去烤肉的意思,整個讓我有擔心到,因為我並不想讓糧食快速滅絕(笑)


夏爸人非常NICE(大拇指),開五人車載我們這六個超~級苗條的女人去小烏來的溪邊烤肉

只不過是每次上車都得喬一下,不然就會有半個人在車外飄啊飄XDDDDD

雖說是要去烤肉,但真正在烤的人卻是夏爸……我們這群見了溪水就忘了禮義廉恥的女人啊XDDDDD

不過是說夏天就應該要玩水啊(跳很快),我這個暑假都還沒碰到水呢

一開始,大伙兒在來程時一個接著一個說︰我不會下水啊,七月,還是不要下水的好…之類的話

結果一到溪邊……管他三七二十一,通通都下水了XDDDDD

好吧,是說有一半的原因是被我用武力威逼下造成的

因為…怎麼可以只有我濕啊啊啊

我原本也只是想踩踩水,哪知道那騙人的大石頭有個啥青苔的,害我整個撲通一聲…跌進溪裡= =

吼,是說我那個...那個...還來ㄝ

岸上的人哄堂大笑就算了,我的屁屁竟然也整個狠狠地親吻了大石頭…痛…

所以啊,竟然都濕了,其他人就一定得跟我一樣濕(而且我屁股還撞傷了),在岸上給我裝什麼氣質啊(整個抓狂)

最後結局就是大家都溼答答的,然後都沒有衣服可以換XDDDDD


烤肉真的很好吃,尤其是不用自己烤的(不要臉)XDDDDD

夏爸醃的肉又大又肥的,吃起來超過癮的啊,是說玩水這樣大吃整個就是會大胖的意思


很久很久沒在溪邊玩水了,山上的味道真的好新鮮,溪水清澈又涼爽

那天陽光普照,任何一片景色看起來都非常的耀眼和迷人

我們擁抱大自然,大自然也溫柔且大方的擁抱我們=)


在溪邊嬉嬉鬧鬧吃飽喝足後,小夏帶我們回她充滿大自然味道的家

頂樓是可以看到一整片毫無遮蔽的無際天空,是可以看到一峰又一峰連綿不絕的的鮮青山巒

這樣的地方真的好棒,有一種令人感到平靜和舒服的滿足感


小夏也帶我們走進角板山公園

是說夕陽餘暉下的角板山真的真的好美,我非常喜歡這裡=)


六個女孩,在大自然的環抱裡像是回到了小時候又像是為了彌補小時候缺乏的這樣的快樂



在公園……耍盡白痴XDDDDD


是說拍了這麼多搞怪照,是想把誰的價值搞Low掉XDDDDD

我已經很難出售了耶(笑倒)


最後,感謝夏爸、小夏的熱情款待

讓我們玩得如此盡興和快樂




在快要結束的暑假、在快要各奔東西的現在

我們抓住了夏天的尾巴,抓住了幸福的快樂


我們都不會忘記,這美好的一天=)


我愛妳們,請記得我=)


喔,對了,照片在相簿裡XD


(補09/08/28文)


同場加映︰

亮亮 - 抓住了,夏天的尾巴

玉米 - 原味的夏天

小夏 - 夏天就該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