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都往大溪跑,是說我黑得站在黑人群裡都不會被認出來是華人XDDD



早上八點出遊,差點沒要了我的命,前一天玩水玩得累得半死

而且才把屁屁摔得烏漆麻黑,早上起床右眼又不曉得怎麼搞的,超級腫的,水汪汪的大眼變得好小好小……


意識到今天一定又是〝特別健康〞的一天,因此我穿得非常隨意,標準配備,白T+牛仔褲+布鞋,出門

還有身旁一對為了我特別早起的情侶檔,是說喬了很久,還不是只有我們出發,妳們回家睡覺= =

好吧,你們的心意我了解,真的很謝謝=)



[大溪花海農場]

真的很漂亮,但人家剛開門就光臨是不是代表我們真的很想來啊XDDD

有很多很美的花種,你喜歡的薰衣草大盛開,我喜歡的向日葵卻默默


是不是代表錯過就是錯過了?


但我們敲了幸福之鐘

第一聲為自己,第二聲為愛的人,第三聲為需要的人

我為你敲了第三聲,我們都會幸福=)



[角板山公園]

豈不是很眼熟? 因為我昨天才來過XDDD

早上的角板山比起午後更顯得有活力和…熱力(大笑)

紀念館和隧道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有冷氣(笑倒)

好啦,其實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那個可以看到夕陽的地方


可惜,時間不對…


只有看到頭頂上那顆還沒變成夕陽的大太陽XDDD



[愛情故事館]

小小一間,但真的很有味道

有好多好美的故事存在,拿破崙和約瑟芬,羅密歐和茱麗葉…


但太美的故事,最後的結局都令人淚流


月老廟,突然要許下願望,讓我想了好久

怎麼平常想要的想擁有的這時都變得不重要?

最後卻寫了一個平凡簡單的願望掛上,但…那是我真的想要的,卻沒能擁有的

沒向月老親口許願,是怕月老看穿我真正的心意,不喜歡我:P

沒向你說我的願望,是怕願望不是你想要的願望,我真自私=(


但剪了紅線回家,我們都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大溪橋和老街]

是說大熱天的,我們真的是瘋子XDDD

不過青春就這麼瘋一回吧

好熱的太陽、好大的橋樑、好不符合人體工學的階梯,還有好溫暖的手

記憶深刻=)

我們好厲害,走了好多好多路呢



[大江國際購物中心]

是說一點都不冷的我很奇怪吧,讓你的貼心無用武之地XDDD

大概是曬了一整天,我儲存了很多的熱能吧(笑)

笑什麼?有冷氣的地方我最喜歡,尤其是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後XDDD

惡棍特工一點都不像我想像的一樣好笑,我被騙了

割頭皮是哪招?拖戲是哪招?還有氣氛懸疑到想嚇死人又是哪招啊啊啊= =


最後的結論是﹕還是我選得片子好,以後請不要亂退票XDDD


電影院真的是好可怕的地方,任何情感都會被放大1000倍…然後就會……

只能說親愛的妳說得對……




好吧,發生了小插曲,都是我的錯=(

是說我變成見色忘友的女人了,喔,好討厭

我才不是咧,ㄌㄩㄝ




[中壢夜市]

星期六,大家都想逛夜市的意思,人好多@o@

一整天下都沒吃東西也不會餓真奇怪,是說好希望肚子永遠都可以這樣

這樣既省伙食費又不用減肥了XDDD

娃娃機真是很奇妙的東西,我嘗試的次數絕對是五根手指數得出來,結果不用說,永遠只一種……

有人不死心,嘗試很多次,豈不是工讀小姐太會刺激人XDDD


還有手銬太小,鎖不住我,請別白費力氣


再度不聽話的行為又讓我陷入於萬劫不復的地獄

我會回家好好反省=(



玩了一整天,真的是累了

連大腦和手腳都不聽話了,這不是累壞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不管是什麼意思,絕對不是我的意思(再推嘛妳)

好吧,我會回家好好反省,我看我要反省很久了=(




[最後結論]

真的是非常好玩的一天,你非常棒=)

我也有這樣的一天,真好









原來閃光就是這樣子,難怪有許多人寧願被打死也要閃光XDDD

但其實我閃得很不應該,是要回家反省自己的那種不應該

所以,不要羨慕我

給不了承諾的人,光芒永遠顯現不出來

[補09/08/29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