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麥尬!!! 

現在的我處於極度興奮的狀態

我跑去看了Twilight!!!(喔喔喔喔喔耶~)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好看(滿分)

整個少女情懷都被狠狠地撩撥了起來

男主角羅伯派丁森整個就很大哇a胃口

(我要點一份羅伯派丁森,謝謝)

壞壞又癡情,直接又溫柔

超帥的

(算了!我改兩份,謝謝)


這是一部絕對正統的愛情文藝片!

天知道,我多久沒看愛情片了

老是一些外星人啊魔神仔啊殺人魔啊

喔,我膩了(請還我18少女才能擁有的青春)

原本很掙扎要不要去看的說

畢竟一號臉就能紅遍好萊塢的基努李維大戰外星人的劇碼

讓我猶疑了很久很久(我怕外星人吃人之類血淋淋的畫面)

還好我可愛的老弟今天徹底反常…要陪我去看電影


情節呢,噢,我只能說整個很羅曼蒂克+癡情肉麻!

但我就是愛這個調調(單身女子的心靈偶爾也需要滋潤一下嘛)

雖然整場電影裡大概就只有我和我老弟不是那種黏搭搭的關係以外

我看得還算挺舒適的辣 (我想他們大概在 忙 吧…)

畢竟我整個在陷在電影裡頭,大害羞外加小尖叫(劇情真的好讓人害羞>///<)


不過呢,看完電影後,還是得回歸現實的

這款男人不存在

就像看完電影,我家老弟大喊後悔是一樣的意思

現場只有女孩子看得很過癮吧


噢噢噢,聽說原書更好看的呢

我有種衝動想去買來好好欣賞了呢

不過呢我得抑制一下

畢竟我是現實裡的不起眼女孩,而不是電影裡熱戀吸血鬼的美麗女主角

沒有被吸血鬼追殺的情節,只有被指考追著砍的劇情才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



今晚再讓我開心回味一下吧


明天再振作吧(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