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真是糟透了




搖搖頭
丟不出矯飾的完美45度弧線

揉揉眼
沉重的烏雲卻依舊牢牢緊黏


真沒用






我 真是糟透了




說好了
不准哭

但搖搖晃晃的公車拉環卻晃出了我緊繃的淚

一滴一滴
像極了偷跑出來的野孩子
管也管不住

我不要
不准哭

至少別在這兒
至少再堅強一下

抹掉 臉上那偷跑的痕跡

我不想要成為同情和好奇眼光的注射焦點

下意識
撥了撥

[ 喂? ]

一通又一通
通通不是答案

[ 怎麼了? ]

這不是問題也不是答案




鑰匙孔拉著我回家
衛生紙是我的好朋友

安靜的陪伴我

不放棄
撥了撥

要什麼?

[ 和我說說話好嘛? ]

我只是 只是

想聽聽[ ]的聲音

只是 只是

想要一點點的 溫暖




我 真是糟透了





能不能只要陪著我

我有太多的問題
不要再一個又一個

找不到 每個問題的鑰匙

所以只好 鎖起自己


沉沉地烏雲最後還是不可克制地下起了雨


淚濕了話
句句都充滿水聲

不清楚不清楚



我溺了淚
膩了淚








也許 離開
是個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