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畢業典禮那天到今天都已經第三天了呢

小樂我啊都還沒辦法忘記

那晚的 感動

那晚的 落淚

那晚的 擁抱

那晚的 煙火

那晚的 分離

那晚的 許許多多


有時後 很多事情就是會缺乏一些字詞解釋和形容

沒辦法找到足夠的美好詞 沒辦法找到貼切的形容詞

就像那晚發生的種種...



畢業典禮 很盛大

不算豪華但甚美好的佈置和場地

讓每個前來的學長姐們都感受到了那股暖暖甜甜的 溫馨


當六年一班 六年二班...的學長姐們陸續地穿過擊劍隊的劍橋進場時

站在司儀台上的我 好感動

因為此刻的我不僅看見了每個進場的學長姐發亮的眼眸和不捨的微笑外

我也聽見了自己的聲音正飛揚著

傳遍了 傳響了 在場的每個人 還有 整個永豐校園

這讓我覺得好不可思議

有種像似在作夢的感覺

我知道 這不是件很偉大的事情

但是我卻因為能擔任此責感到光榮


司儀的工作很順利

不過若能扣除掉緊張和少許的慌張的話

我想我的感覺會更好(笑)



感動的事情太多太多

思思那句掉淚的"我們畢業了"充滿了好多不捨

畢業回憶錄的播放引出了許許多多的淚珠歡笑

高中部老師們高唱"永遠的畫面"也讓我溼了臉

最後最後的 "擁抱

就像結束釋放的燦爛煙火一樣 炫麗而短暫 美好而不捨


我看著每一束不斷送上的花兒

想著那些是代表著多少的感謝?

我看著每一個緊緊不離的擁抱

想著那擁有著多少多少的不捨?

三年 到底能夠創造累積多少回憶?

我想 在場每一雙眼睛都正淚光閃閃地訴說著答案


若說回憶就像一條手織的圍巾

那麼我想那夜就是三年來的 最後一針

用 畢業 作為最後最美好的完成

我想

這條圍巾一定能為這些畢業的學長姐們當未來受寒受冷時 暖心

也許圍巾也會因未來種種不如意或難過受傷落下的淚水濡濕

但是圍巾總會乾 淚水也會隨之蒸發 那麼就又能再次站起 大步走

所以 好好珍惜吧


我的圍巾 也正在努力呢


結束 是另一個 開始

揮揮手 祝福各位 再見!






pS:突破辣!!!突破辣!!!感覺真好!!!(懂得人要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