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難過

什麼都不對tune


失速墜落的音符

其實砸在身上 很痛很痛


白房子 黑地基

五線譜其實倒得一榻糊地

殘牆垣璧 破銅爛鐵

全啊 成了一團解不開的 難過

扯啊扯 纏啊纏 逃啊逃

勒的我 好難過 好難過




秤子就是這樣

好求一切公平

然而這兒好多好多不公平

秤子又能怎樣


不要這頭銜好不好

其實我也想當一次任性的小女兒


秤子就是這樣

愛求一切公平

然而男生女生其實好不公平

秤子又能怎樣


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其實我也想告訴你我好愛好愛你


秤子就是這樣

理性感性兩邊

拉拉扯扯

Who win?


秤子就是這樣

好害怕好受傷

難過難過

Who care?




秤子就是這樣




秤子又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