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越壞

女人就越愛









這是種 天性 是種 母性 也是種 賤性

我深信




我深信

每個女人都有

或隱藏 或表露無遺


或許

嘴上說著 敬謝不敏

心裡卻是 好想靠近


明明知道 千萬不可以

下一秒鐘 卻還是緊緊跟去


或許

真正被真正地壞男人狠狠傷過的女人

才能真正地大聲說出 "我不愛壞男人

但也或許

下一次 身旁出現的 手裡牽住的 還是 一樣的壞男人




壞男人

大男人

臭男人


女人其實都好愛


女人其實只要心愛的男人說出那句愛

就會好愛

所以

何來的壞 何來的壞 只有那 自以為是 的 愛




這樣好不好

你們說好不好


男人越壞 女人越愛




女人 總忘不了

忘不了男人的壞




那是壞 還是愛




最後 剩下的又會是什麼?

是愛?

還是壞男人留下的 情債




我 總會對著身旁的女人說


說 好女人不要被壞男人打敗


說 笨女人不要讓壞男人淘汰


說 傻女人不要為壞男人無奈


說 女人啊 不要為壞男人背那沉重的 情債

他們 還不清 還不起 也 不會真心想還債









男人越壞 女人越愛




我深信









我身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