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2天的段考 落幕辣!!

這一次 改成2天 好不習慣~(快換回來!!)

雖然結局呢 不成功 不完美 不優良

簡直是一派的 亂七八糟 淒淒慘慘 糊裡糊塗

但是 終究還是給他ending ending辣!!( ˋ(^O^)ˊ )

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了...

這星期我都化身成熊貓將 在校園裡 教室裡ㄌㄨㄚˋㄌㄨㄚˋㄙㄡˊ

嗚嗚...是不是很可憐!?

每一天我都睡不到5小時呢! 蕭薔美人說過的話 怎麼到我身上大打折扣辣!!?(吼)


ㄟˊ

在上床溫習我親密被窩時

我還是很有責任心滴

上來偷瞄了兩眼(抸 抸)


哇~ 實在是很SHOCK!!

原來在我水深火熱的時候

大伙兒過得就是如此繽紛精采的生活啊啊

(搥胸頓足 大喊:不公平~~ )


逛了兩三圈

發現了好多事

像是我早就知道我老弟越大越是個人樣的酷老弟有個不懂"禮貌"和"尊重"四個字如何注音的中量級小女粉絲

好唄...實際上 就是花花花~癡一枚

老弟天天天看 我實在是沒什麼感覺

是有越來越帥的跡象(?) 呵 我只知道他像是個不斷被灌氣的巨人 越長越高

真想說 分個十公分給我吧!!!

嗯嗯...不曉得是小粉絲眼鏡度數沒有調整好 還是 本來就是個胖瞎子

看不出 俺是何人!?

好辣 我雖然稱不上是什麼有背景的極道女人

但好歹也是小粉絲妳整日猛喊:風紀好帥好酷 的風紀的姊姊吧 (感覺關係很遠的樣子...)

竟敢不知好歹亂嗆!!! (踩中地雷)

實在是吼~ 現在的孩子是怎麼受教育的啊!?

我只不過對著我老弟說著幾句平時他鳥我都不鳥我根本不會聽進去的 "愛的勸語" (事後證明他根本沒注意到...)

就隨隨便便 亂七八糟 替他出氣啊啊 還外加胡扯蛋的亂誇獎

這樣天大的謊話都說得出口 我實在不敢苟同 傷我眼睛!!!

實在是讓我很想說 妳誰啊!!!!? (炸)

滾滾滾~ 胖胖的身軀應該很好利用吧...我說

跳! 不說這件事辣~ 反正就是我老弟的爛桃花勾勾纏時不小心黏上我衣角之爛事

但越想越氣不過...

再補一句好了 [我家老弟挑食的很 不吃妳這種愛裝無辜可愛的小胖子型的辣!! 哼 ] 爽快

不是我愛計較唷 只是小小年紀就這樣讓我有小看不過去的地方

我 要敎她 禮義廉恥 和一些我也不太懂的大道理 哈哈


對了~壓網路的時候啊我不經意時還偷瞄了一段小影片呢

是生日被惡整的影片

哇哇~簡直比郭芳芳他們班的玩法還精采N倍

潑水(是用水桶倒的...) 抹奶油(一雙手都是 感覺在替濕了頭髮的壽星洗頭...)

在旁還有錄影機隨時ON

實在是太酷辣 精采無比耶耶

降子好像也挺好玩的說

下次萬事允許的話就來玩玩看唄 當然 主角不會是我辣

這樣的玩法很讓人印象深刻的說

就是一句話辣[爽到你們 苦到壽星]辣

壽星還不能生氣唷

感覺影片中的壽星好慘 (默哀)


嘿~這讓我想到我今年18歲的生日辣

雖然還沒到...

但是我還真想 轟轟烈烈 的過(當然以上玩法不列入考慮)

畢竟往年的生日都是走純情感動的路線嘛! (我愛吳尊小本子)

成年禮嘛!! 一定要給他狠狠地印象深刻呀呀

你們說 是不是嘛!? 是不是!!? 是不是嘛!!!?(笑)


最後啊啊

我想說的是

最近我真的好想看電影唷

好久沒到電影院走走了 我懷念那個味道辣

原本預計明天要到民和一解視慾的說

結果OOXXOOOXXXOOOOXXXXX

我心生不滿辣

王X蛋! 哼

以後也沒什麼機會可以去看電影的說

因為 地理奧林匹亞 嗯嗯 哇哇

我是很有責任心滴 是不是說過辣!




啊~我想念電影 和 親愛的被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