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










快摸摸我的頭 說這一次我 好勇敢


不要低頭看我 因為眼淚很 不爭氣




偷來的勇敢 算不算 勇敢 ?

即使是催眠 即使是欺騙

我還是只願意告訴自己 我好勇敢


說了好幾千次 好幾萬次 好多好多次 的 放下

然而心還是很不慷慨

捉弄著 我

但是 心還是會累

玩久的遊戲 也是會累

累了 累了

心告訴自己 不玩了




自由了!?




失而復得的 自由

是不是很棒 ! ?


是的


這一次 不說什麼

輕輕的 就像是少了什麼

但沒有關係

因為

這是我要的

那是我不要的


放下

不屬於自己的


我真的好勇敢

這一次請允許我誇獎自己


這一次

請摸摸我的頭 抱抱我

說 我真的好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