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 結束! 開心哩!
大樂園 永豐! 很棒呢!

太陽近距離地好奇瞧著 沸騰了永豐高漲的熱血魂
小雨頑皮地來參和一腳 澆不息此起彼落的吆喝聲

這一天 永豐 正在爆走 正在吶喊 正在青春 是 ING !

滷味 歐伊希
汽水 超熱賣
釣魚 大熱門
天使 很忙碌
女僕 好可愛
錢錢 飛走了
403 很努力
拍貼 畫超久
回家 好像睡
網誌 好長唷
小樂 爆走中


一整天 很忙碌
我像隻鬼吼鬼叫的爆走怪獸
怒氣四溢 砲轟著干擾我爆走快節奏的所有人
我喊 我吼 我罵 啊啊啊!形象真糟
在客人的面前 我大聲咆嘯
在同學的面前 我大聲幹樵



[ 對不起 ] 同學



雖然事後立即道歉了
但這句話 我必須說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
只要有人對我此種行為不開心(就是被我砲轟感覺賭爛)

謝謝那些願意原諒我的同學
雖然你們總是說我很忙沒關係的總是說是自己的錯不應該
但是我知道 是我的不對
就算情況很忙很急很糟 我都不應該大聲幹樵
尤其是當著客人的面前 我應該學習管理情緒
事後諸葛 我的錯 但我反省


園遊會 開心的回憶
充滿汗水和快樂的氣息
參雜一些不愉快的味道
但是我想我會忘了那一些不好的小事

抱怨 是我今天不斷說出口的第二語言
謝謝 小草芳芳刈包不斷聽我complain
啊啊 真是一隻吵死人的爆走怪獸! 對唄!
可是 最後我想通了!
我幹麻為了一些事一些人破壞我原是美好的回憶!?
我為什麼要在網誌上寫出那些自私的人所做的事!?
我...我傻啊!
那些自私的人本就不應進入我的眼 我的心 我的腦
我在殘害自己......




園遊會 結束! 開心哩!
一年級 結束! 掰掰唷!
403 莎喲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