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




看見松秀的眼淚,啪搭,一聲又一聲地掉在衣襟,我的面前

我就彷彿看見了自己,然後感受到周遭的場景迅速地往我的身後拉

快速又清晰地,回到那一晚,那一失去至親的晚上


其實什麼話都說不出,其實什麼話都不用說

因為太痛了太痛了,這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即使走了再長再久的路途,都會知道眼淚其實不會疲倦


沒辦法看著安慰著,因為害怕回憶又活生生地清晰重現

所以眼睛飄啊飄,找不著定點

但不爭氣的我卻依然聽得見松秀的啜泣聲和自己狂亂的心跳聲

哽咽,我不想重溫悲傷


以前不懂,所以可以說出好多安慰的話,自以為的

但其實真正懂得、體會那種椎心之痛以後,會知道,會了解

再多再多的言語和文字根本填補不了心中的傷口、撫平不了那種痛


所以再次面臨時,我只拿得出沉默面對

說不出任何隻字片語安慰

因為我們比誰都還要清楚知道,自己的感受…









掛掉電話的那刻,我知道自己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但我還是很努力地很努力地沒有哭…


其實問題一直都還在,只是我們都選擇視而不見、選擇故意執著

放不開,所以彼此折磨、難過


我壓著聲音平靜地聽,聽著電話那端不斷傳來的聲音

好想好想,真的好想念


這麼嚇人的消息,我卻三言兩語的敷衍過

肯定對我很失望吧? 肯定對我很難過吧?


直到最後,我們都沒把彼此引頸期盼的一句話說出口

那句最重要的話,都還留在我們的未啟的嘴裡


後悔吧? 我想是的

然而決定卻又是朝著另一個方向走去,那是另一個後悔的方向


原諒我,我尚未有勇氣面對

太害怕了,所以選擇逃得遠遠的


我很愛你,真的。




「我很努力很努力地沒有哭,因為哭泣會讓我更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