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當夢碎了,就是成長的開始…」



上了大學才知道,原來一切我們所認為的,是那麼的絕對又是那麼的容易推翻。




這條路,在前頭立了一塊警示牌

告訴我很多事情,告訴我,現在前進不了


我轉進了這個彎

遇見了這個警示牌,停了下來

讓它告訴我這些事情


手握緊了又放開,拿不掉擋在面前的牌子

所以著急的往後一步,卻發現背上頂著的是,另一塊警示牌


回頭看怕懦弱,往前走怕墜落

所以兩頭空,一事無成的原地停留

踏步,在現實與理想之間,不停地


發現,只有我自己被按下了暫停鍵。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但我努力地不去在意

畢竟風水輪流轉,哪一天也一定會換你們嘗到這般難堪滋味。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但我真的很不想在意

請你收起不該出現的情緒,多了久了就會因此膩了不想理了。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但我知道我真的在意

因為每每上升的那股情緒都告訴我,我將要把妳從名單劃去。




猖狂和得寵一樣,不會持續太久

落魄之際,我會痛踩兩下,再送上一口鄙夷




「我的遙控器弄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