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總是要說上好多好多遍

誰知道

原來心情也會跟著重複一遍又一遍




一遍又一遍


誰願意收留我不想要的難過


誰願意照顧我想丟棄的憤怒


現在


好想哭


抱著頭


為什麼會這樣?




用忍耐灌溉傷害

結出的果子是 酸澀的活該


傑出的果子是 假裝的慷慨


無奈


我總是背叛我想要的期待


離開


我總是選擇我不要的遺憾




為什麼會這樣?



眼見為憑

但是真正看著了卻覺得離譜不存在


我坦白

自己不夠慷慨

沒辦法把榮耀分享


理直氣壯

這樣態度

失望

覺得離譜得不存在


誰欺負誰?

誰又欺負誰?


拿著刀子劃傷自己的無奈 誰又能明白?


眼見不能為憑

但是真正看見的卻是不存在的離譜


我坦白

自己不夠看開

沒辦法把過錯忍耐


妳的過錯

為什麼由我忍耐?


妳的工作

為什麼由我承擔?


憑什麼?


瞧不起我

還是妳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




妳在欺負我




吃定我

無法回擊


認定我

回擊無用


我不想看到妳不該出現的理直氣壯

我不想聽到不屬於我的不公平批判




無奈


最後只剩 無奈




有些事情總是要說上好多好多遍

誰知道

原來心情也會跟著重複一遍又一遍

不能說上什麼 只有逐漸冷卻


好過份

真的好過份


所有














走開




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