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生就是不斷在後悔中輪迴 ] - 櫻美子(櫻桃小丸子的姊姊)




我的生命貼上了一張名為[後悔]的回收標籤

永撕不掉

永遠環保


我不敢大聲宣告這樣的誓言

[至今我從沒做一件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我不敢

也膽小地說不出這樣的狂放

[至今我做了一件自己決不後悔的事情] 我膽小

諸如此類的話

很艱難地很不可能地從我的聲帶裡發現


老實說

每一件事情發生後結束後 我都會後悔

反省一切

這樣的動作 有時我總是會嗤之以鼻

但不可否認地

我的心底還是有一些沉澱的後悔...


所以

我是個優秀的環保工作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