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乖

真的 super不乖的

因為...

段考大魔王剩下一~~星期就要來到我鼻頭三吋前大整我

但是...

小女子我還是很不怕死地星期六跑去解電影饞大看電影

吼吼

我到底是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啊啊!?還是我被人下蠱迷失心神了!!?

我竟然就這麼呆頭呆腦地跑去看電影

把國英數自社這些我應該要好好花時間培養感情的"好朋友們拋諸腦後!!!(天...)

更damned的是 我是"一個人跑去電影院看愛情文藝片...

...好吧 我活該自作孽...(哇嗚嗚嗚T^T)



不過話說回來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嘛!

不如我就來說說我去看了什麼電影和電影觀後感吧 哈哈(態度以音速馬上轉換)

好辣 我知道我真的很不怕死

但是這是某個人"慫恿我去的(硬要牽拖他下水)

他說:就去看啊 回來再讀就好 反正妳這麼想看 (吼吼 是不是!?你別說你忘了!)

所以結論就是我就傻傻地去看了



星期六 真是個大好天氣 太陽公公好大好大(真是熱死了)

話說這一天也是春慧老師的公祭

"

很抱歉 老師 我沒有到場(而且還跑去看電影)

在這邊我不說原因 只希望老師在天堂裡過得很幸福很幸福

"

看電影呢 小樂習慣看星期六最早場的(沒有什麼為什麼 就是單純習慣+喜歡)

因此這也就代表小樂我必須要早起

天~這簡直就是在自殘嘛我 星期六真的超睏超累的啊

但是為了最愛的電影還是給他硬爬起來

可是我萬萬想不到這一天我被newspaper給耍了...

電影時刻表根本就是騙人的嘛!!!

我要看的是10:20的"一路玩到掛和"移動世界ㄟ

但是為什麼我到了現場 竟然變成"江山美人和"潛水鐘與蝴蝶!!?(那是什麼啊!?)

害小樂我當場囧在那 愣愣地站在電影院門口看著不同的時刻表(我想當時我的表情一定很豐富)

因此小樂不得不選擇另一廳的電影"P.S我愛你和"27件禮服的秘密

還好這也是我想看的 不然我一定砸了電影院(= =凸)



由於我10:20分前就到了電影院 離開場呢早到了20分鐘(我熊熊想罵人...)

因此走進去 整個聽只有我一個人 沒錯!!只有我一個人 是不是超帥的啊 不過也很恐怖...

但是孩子們告訴你們"事情絕對沒這麼簡單

到了開場7分鐘前 我才終於了解也真正看到什麼叫做"電影院是情侶約會的最佳場所!!!

真的爆多閃光情侶的啊啊

恩恩愛愛你儂我儂親親密密你咬一口我餵一口的噁心模樣 讓我實在很想立刻站起身來轉頭走人!!!(整個很憤慨)

但是我還是忍下來了 為了那區區80元和我浪費的這些時間...

不過在這一大群一大群的閃光情侶之中 我還看到一奇景 就是...有挺多男生來看耶(我敢確定身旁沒女友= =)

哇哇 這我真的沒想到 原來也是有挺多男生喜歡看愛情文藝片的嘛

不過可不可以叫那群情侶閃人啊? 我寧願跟一群宅男看電影 也不要和一群不專心的情侶看!!!



"27件禮服的祕密

我覺得還不錯看唷

在裡頭有演過"實習醫生的凱薩琳海格的角色-珍很有趣 是個-永遠的最佳伴娘

很厲害 婚禮的所有準備程序的她都能一手包辦 更可以一個晚上當兩場伴娘 用計程車趕場換衣服

我覺得Taxi那段很好笑 因為司機偷看珍換衣服的話會被扣錢 一次20美元

結果司機的300元車費被扣到160元:DD 司機的表情當時超好笑的

珍當過27次伴娘 讓我覺得她的好朋友真多 還有我覺得擁有27件伴娘禮服很瘋狂

而且幾乎所有的新娘都告訴她說:禮服很漂亮吧 而且減短了還可以再穿一次呢!

"

27件禮服的祕密(27 Dresses_
上映日期:2008-02-27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1時53分
導  演:Anne Fletcher
演  員:【好孕臨門】凱撒琳海格、【X戰警】詹姆斯麥斯登、【戀愛沒有假期】愛德華伯恩斯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無

劇情簡介:
珍(凱瑟琳海格飾)一直都很會照顧別人,但卻不太會照顧自己。
她的一生都在成就別人的快樂--從她衣櫃中滿滿的二十七件伴娘禮服就能證明。
在某個特殊的夜晚,珍試著在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兩地舉行的婚禮趕場,一位報社記者凱文(詹姆斯麥斯登 飾)目睹了這一切
他清楚關於這位婚禮狂的報導,將能使他脫離報紙的婚禮專欄。

珍發現凱文的憤世嫉俗與她最熱衷的事物-也就是婚禮-完全相反,於是兩人產生爭吵。
讓珍一度井然有序的生活更形複雜的,是她妹妹泰絲(瑪琳艾珂曼飾)的到來。
泰絲迅速讓珍的上司喬治(艾德華柏恩斯飾)拜倒在她的裙下,並央求她永遠樂於助人的姊姊幫忙計畫另一場婚禮-也就是泰絲與喬治的終生大事-
但是珍對喬治的情感卻演變成驚人的告白…也同時是新生活的開始。

取自[YAHOO!奇摩電影]

"

再來是我覺得很好看很好看的"P.S我愛你

這一部片真的超好看的 幾乎整場女生(我是不知道男生辣)都落淚了 很感人的一部片

小樂我看電影之前都會先看一下電影的介紹簡介 好幫助自己更快進入電影的劇情裡

但是就只有這一部沒有看過 因此開場15分鐘後我就對電影的發展感到大吃驚...

怎麼說呢 一開場是一對吵鬧但卻很恩愛的夫妻生活

但是播映後約10分鐘 男主角就因腦癌過世了!!! 天 當下的我只有一個想法:怎麼會這樣!?那要怎麼播下去啊!?

然而最後我恍然大悟 原來這一部片是一部敘述過世的丈夫用生前留下的十封信幫助在世的妻子從新振作

男主角的用心 真的讓人感到好感動 雖然過世了但是仍是很愛他的妻子 用另一種方式愛

開場10分鐘後 小樂我就不停地在電影院裡大飆淚 雖然我覺得在電影院裡哭的行為好蠢

但是劇情真的很觸動人心 更何況我看蠟筆小新都哭了... 阿唷 反正電影院裡很暗啦>///<

"

P.S. 我愛你(PS I LOVE YOU)
上映日期:2008-02-06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2時06分
導  演:【街頭日記】理查拉葛雷文尼斯
演  員:【男孩別哭】希拉蕊史旺、【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傑哈德巴特勒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http://blog.pixnet.net/longshong

劇情簡介:
他將最不捨的叮嚀,化成十封無法親自交給她的信見證永恆不滅的愛情
荷莉(希拉蕊史旺飾)是個美麗又聰明的女人,嫁給了她畢生的摯愛─熱情、風趣又衝動的杰瑞(傑哈德巴特勒飾)成為人人稱羡的一對。
然而,人生無常,杰瑞忽然因病遽逝,失去摯愛的荷莉,生活也頓失了重心…。
事實上,沒人比杰瑞更瞭解荷莉了,尤其他是凡事都必須先計畫好的人,豈能就此撒手而去?
於是,杰瑞便在生前預寫了十封信給荷莉,計畫在死後以不同的方式寄給她,試圖以如此另類的溝通對話來引導她,不只是帶她走出悲傷,還要引領她發掘自我。
第一封訊息是在荷莉30歲生日當天,突然收到一個神秘的蛋糕,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蛋糕附上了一捲杰瑞事先預錄好的錄音帶
又過了不久,她陸續收到了更多杰瑞寫來的信,而且次都是用出其不意的方法寄來的,每一次都為她帶來全新的冒險,每封信上也都署名:P.S.我愛妳。
荷莉的母親(凱西貝茲飾)和她的姊妹淘丹妮絲(麗莎庫卓飾)、雪倫(吉娜葛松飾),開始擔心杰瑞這些信會讓荷莉擺脫不開過去
但事實上,每一封信都是杰瑞苦心策劃,希望深愛的妻子在他走後,能走出陰陽兩隔的思念與牽絆,讓她的人生推向嶄新的未來。
在杰瑞聲聲叮嚀的話語引導陪伴下,荷莉展開了一段感人、刺激又笑聲不斷的重新探索之旅。
探討婚姻、友誼,以及一段堅貞的愛情如何由死亡畫下休止符後,蛻變成生命全新的開始。

取自[YAHOO!奇摩電影]

"

大家都去看看這兩部電影吧

我覺得很好看呢

在這邊劇情不說很多 讓大家親身去體會電影的感動

還有

看P.S我愛你的時候 我想到了春慧老師...

我哭得更兇了...



題外話

我覺得"P.S我愛你的男主角傑哈德巴特勒好帥

笑起來的神韻 我覺得有像中國男星黃曉明耶

我想超久的 因為一開場我就覺得男主角我好熟悉唷 哈哈(自以為)




再來就是要面臨段考大魔王辣

好吧 我自動自首辣

請下手輕一點啊 大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