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長髮挽起,裸露出因為夏天而感到黏膩的脖子

然而,還是有一小撮又一小撮的髮絲抓不住

手就這麼撈呀撈,撈個不完,總有一些髮絲像似黏在皮膚上了

轉過身,凝視著鏡子

右手捉緊大把髮束,左手卻沒去捉取遺落的髮絲

它撫上赤裸的右肩

而我看著

右肩,是我最想刺青的地方

什麼圖案呢? 我還在想

最好是具有意義的,不要太大,不要是字,也不要是可怕的人臉

只要剛剛好的幾何圖形就好,有意義的

我這麼想,我還在想…









最後我鬆懈高聳的肩膀,拿起鯊魚夾,隨意一夾

無關緊要了









糾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