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今天,很棒的一天。」



新聞一乙是最棒最棒的

誰說我們是散沙?誰說我們小團體?誰說我們不長進?

去你媽的,今天新聞一乙棒呆了

傳技影片拍成這樣,都成了數媒系最強大的對手了

誰還能說我們新聞一乙爛!!!


今天全班在教室裡一起歡笑一起尖叫一起鼓掌

氣氛真的很棒,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到最後我哭得很慘很慘的原因

拍攝這個傳技影片曾經讓大家爭吵、分離,辛苦和疲憊

但是在看到「我們」的作品出現時,「我們」又在一起了



「All Girls」我親愛的劇組

沒有妳們,怎麼會有這部「是誰」誕生呢?

我們大半夜的淋著雨在世新校園裡東奔西跑趕拍

我們一起潛入宿舍但被凶巴巴的舍監阿姨趕出來

我們不怕黑不怕餓不怕累不怕好兄弟地一起堅持

我們ㄎㄨˋㄎㄨˋ厶ㄠˋ也要拿著肝熬著夜後製

沒有妳們,這些都不可能做到

我真的很愛妳們


也感謝那些幫助過All Girls劇組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友情的大力客串,還出借DV、打光板和手電筒等道具

我最謝謝你們的鼓勵和支持,還有陪伴

我也真的很愛你們



每一組的傳技影片都很棒很棒

我們的「是誰」,成功了,嚇到很多人呢!

馨慧和天祥等人的「Ro.Bot」最讓我感動

看一次哭一次,我的哭點無敵低(羞)

然後我要說江筱惠是貼心鬼

在我哭哭的時候講那一些話根本就是想讓我止不住淚水


最後希望期末的傳技展也能夠順利完成

新聞一乙,加油!!!



這是我們「是誰」的傳技影片

最佳影片,而我是最佳導演XDDD(踹)





「我愛你們大家,謝謝你們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