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強烈地想哭,卻沒有淚水流下。」




這是第幾次了

筋疲力盡的自己,無法入眠

即便睡去,惡夢卻總是不斷

想哭,但眼眶空洞。




久了,真的久了

妳的道歉沒到我的面前,卻進了旁人的耳裡

對此我從不過問,打從心底的不過問

因為我了解妳,為了什麼

但了解並不代表原諒,這不是好理由

這一次,我不再低頭,也無法再忽視


妳還不懂,我知道

但沒有關係,真的沒關係

因為我很早很早就學會了自行療癒

曾經真的以為不能沒有妳

但是至今發現其實沒有誰不能沒有誰

沒有妳,和擁有妳,是一樣的


世界崇尚少數服從多數

從來沒有援兵的我,從頭至尾只有一個人

所以我總是輸,即使正義在我的後方

但這也習慣了,這種事情是很容易習慣的

在愛的名義下更容易習慣

因此注定便是壞人的角色了,同是輸家


我也可以是小公主,只要我想便可以

然而我知道自己缺少了什麼,

我和妳,區別就在我少了疼愛自己的人

還有我太倔強,不輕易軟弱

所以不能怪誰,是我注定輸家


晚了,真的晚了

有沒有道歉,其實已經變成無關緊要

不是我小家子氣,只是發生的多了

那一些都已經成了屹立不搖的巨塔,無法撼動

這一次,不要再叫我讓步了

我退的已經很多很多了,頓悟了

所以這一次,選擇退出了這段情。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斷手又斷腳的水手這麼跟我說

但在傷害的陰影下,誰還會記得?




解鈴人還需繫鈴人,有時候說了一萬句還不如真心人的一句。




人在做,天在看,最怕的不是做錯被抓包,而是做錯了還疾呼說沒錯。




作業真心多到爆炸,而下星期是該死的期中考週

我很需要溫暖,很需要擁抱,真心的那種。




鄙夷的眼神和不屑的話語給我留在妳的嘴裡,老娘已經不爽很久了。




好久不見還是應該吞回腹中。




我的願望是:「兔寶寶陪我睡好覺。」




「也許想哭只是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