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妳。」




爆炸,第一個夜晚。




最近一直去拉扯剛穿好的耳洞,梳頭髮穿脫衣服擦洗臉,有點疼又有點癢,腦袋放空時也總是喜歡拉拉耳朵、轉轉耳環,似乎這樣就能刺激著什麼在運作,我沒騙自己,所以我開始恍神,陷入一個不能自己的狀態,有點放空又有點複雜,是亂糟糟且持續膨脹的,耳朵聽著朋友在談笑,我聽見了,卻感覺沒有真正聽見,但我還是回答得出來,笑容也不再準確的或是超過45度角的位置了,試圖掩飾,我努力,但沒什麼效果,這我從旁人的眼睛看出,但還是努力著不想給其他人知道為什麼,真正的原因也許只是我想得太多,又或者這其實又只是另一段的低潮期的開始而已。

知道這是抱歉,但我想更多的是害怕,是的,我真的很害怕,這是貝拉的心情。


新學期第一週第二天,我已經被嚇得動不動就胃筋孿加頭痛一整晚,星期三的課表無敵豐富精采,從早八上到晚九,三大巨頭余陽州羅曉南張約翰通通齊同歡(而且張約翰還是我自己要換的(倒)),我想我的肝指數也會無敵豐富精采,因此我決定放棄晚六的運動新聞學,體育完早早回家生養休息,不要再操勞自己不堪的身軀,

話說每一學期都要測量體適能是哪一大爛招?還規定三年級沒有過就一定死當,實在很想送幾句五字七字國罵給當今教育局的幹部們,仰臥起坐實在是我一大死穴,30秒只能做十下,做完我就給自己鼓掌齊歡呼了,可以停了真的,我想我體育被死當的命運真的不遠了(茶)。

原本在前幾日電話這一頭放棄了,考慮了多久才下的決定,卻又在今天電話這一頭推翻了,矛盾掙扎還有後悔應該就是我的代名詞,真心不想卻又真心覺得可惜,因此還是決定衝了,下場若死得很難看那麼也就咬牙認了吧,就認真的當一名抱著能者多勞的積極樂觀態度過有秩序整潔和節制生活的人,告訴自己沒有後路了,往後一步就是死!

變胖了,今天又去夜市大敗家,說好的減肥和省錢呢?




什麼最佳,是最髒吧

話如果一開始就說得很美,那麼行動也要相合得很美,但實際不然…

起身動一動!女孩們

愛護居家環境不困難。




「遵守承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